9_春节500字作文
一提起春节,我就特别的高兴,可以吃饺子、放烟还给压岁钱呢!多好啊!我的家乡在吉林省梅河口市,这里的春节特别有意思,特别热闹。
这里年年在大桥下面放烟花,有许多许多的人来观看,挤的大道上水泄不通,每次我和爸爸来看烟花的时候,我都紧握着爸爸的手,因为人太多了。下次你和爸爸妈妈去看烟花时,一定要握紧爸爸妈妈的手。
今年的春节我们这又多了一样东西,你猜是什么?哈!答对了!是花灯。今年的市政府不但办了花灯,而且办的特别有意思。培民广场进口的中间有条大龙,它是用许许多多的盘子,酒杯绑成的,为了建这座“大龙”人们费了很多心思,终于把“大龙”建成了,还在它身上挂了许多的灯,到了晚上,一条浑身彩色的大龙就呈现在人们眼前了。
很好看的,还有很多的漂亮的花灯。我就不一一介绍了。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春节,更爱家乡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