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恩作文
今天是感恩节,我收到了朋友们的许多祝福。朋友们在百忙之中的那缕淡淡的牵挂让沉静如水非常感动。
在冰冷的荧屏上,沉静如水看到了朋友们的那片火一般的热情的关爱,在一年四季的春秋交替轮流中,在一日之中的和暧阳光和夜的静寂里,我和朋友们一颗火热的心在对话,我和朋友们的真挚的情在交融,当我们的用共同的心在文字对白中交流共融时,当我们用健壮或柔软的手指在敲击键盘用心灵对话时,我知道那是朋友们以赤诚的心用指尖在键盘上跳着心灵之窗的绝美的舞蹈,这舞蹈也许是人生旅途中的一个片断一段插曲,但也是一首华彩动人的乐章,一段华丽的人生印记。
当朋友们带着美丽的图片和真挚的话语来沉静如水家作客时,那怕只是一句简短而又轻轻的问候,也让沉静如水感到温暖如沐三月阳春,那飞越了千山和万水送来的真挚祝福里的浓情,让沉静如水醉在其中而沉醉不知归路了。这种和朋友们的交流假如是一种文字游戏,那么这游戏就象是去吃一顿丰盛的精神大餐,是视觉和精神的双重享受,那是一景无以伦比的美丽。我在朋友们的快乐中快乐着,在朋友们的忧伤中忧伤着,牵挂着朋友们的牵挂,思念着朋友们的思念。情谊如诗,岁月如歌,真情如画。月光见证了我们的友谊,岁月留下了我们的真情。那么我们还余下了-------天长地久的友谊。
让我们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感恩我们所得到的幸福和美好吧。祝福朋友们所有的日子都充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