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恩作文
新的一天开始了,我随手撕下一页日历。“感恩节”,日历上明晃晃的三个大字映入眼帘,原来今天是感恩的日子。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蓝天,因为蓝天让它翱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我感恩,很多人,但我更要感恩我的父母,因为他们不仅赋予我生命,而且还把我抚养长大。
他们对我的爱虽然不是那样轰轰烈烈,但他们对我的爱却是最无私的。他们在考试前鼓励我,让我放松心态。我向他们说考好了要给我钱,果然像我预料的一样他们同意了。
考试前我开心的玩着,还看起了小说。考试时考场气氛紧张,我的心也随之紧张起来,遇到不会的题我想起了他们的话——放松心态,冷静下来认真分析题意,紧张的考试结束后,迎来的是更紧张的等待。结果出来了,终于松了一口气。我如愿以偿的得到了那一百元钱。
父母把我叫到身旁,问我自己认为考得怎么样?“很好啊!”我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所以回答令他们很吃惊。父母问我知道穷人最缺少的是什么?我说不知道。他们告诉我穷人最缺少的是当富人的野心。同样如果你根本没有想考好的欲望就不会去努力,他们又说我这次的成绩有提升的空间,把握今天,努力不使它成为带有遗憾的昨天!所以,女儿加油,爸妈相信你!
我感受到了父母对我的爱,我是在为自己学习,所以我不能因考试的成绩的好坏而从父母索要金钱。于是,我把一百元钱还给了老爸。妈妈笑了:“今年的感恩节我收到了最好的礼物是我女儿长大了,懂事了!”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首歌在我心中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