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感恩作文
感恩节就要到了,老师让我们要感恩身边的人,特别是爸爸妈妈。想到爸爸,我的思绪不禁开始纷乱了。
我的爸爸在我心目中就是一个“讨厌鬼”,就知道打我骂我,好像事事都和我过不去,怎么看我都不顺眼,整天板着个脸。我一见到他就像“老鼠见猫”,恨死他了。好几次我都想叫妈妈和他离婚,为我找个好爸爸。可是这一次让我彻底改变了看法。
前几天我生病了,发高烧。下午放学后爸爸带我去医院打吊针,我的头很晕,浑身乏力,想躺着。爸爸就把我的书包当枕头,还找了一床医院脏兮兮的的旧床单给我盖。我躺得很不舒服,感觉这个“枕头”硬邦邦的,就对爸爸说:“这个书包垫得不舒服”。爸爸竟恶狠狠的回了一句:“想舒服呀,躺在太平间更舒服!”我心里顿时充满了怨恨,委屈的泪水往肚里流。
第二天,又是这个“可恶”的爸爸带我去打针,路上我故意跟他的距离拉开,看都不看他一眼。到了医院,我发现垫在我头下的不再是硬邦邦的书包,而是一个柔软又舒服的小枕头,盖在身上的是爸爸干净的工作服。刹那间,我感到全身都很温暖。他表面上对我凶巴巴,其实是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这一刻,我才认真地看着爸爸,发现他廋了,爸爸每天早出晚归,无论刮风下雨,总是辛苦的工作,还经常受伤,下班后依然变着花样烧出可口的饭菜,想到这我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来。他平时对我的严厉其实都饱含着浓浓的爱啊!让我感受到了父爱的温暖、无私……
爸爸,感恩节快乐!对不起,以前是我太任性了,不懂得你的付出。我为我之前的一切任性的想法向你道歉,希望你原谅我,我爱你,亲爱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