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感恩作文
尽管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但那个感恩节宴会却始终让我记忆犹新,经久难忘。
那是一个美丽的夜晚,爸爸开车带着我去一家咖啡厅参加感恩节活动。
刚到咖啡厅不久,就开始做批萨了。先是一个面团摆到了我的面前,随后又出来了一位年纪不大的厨师。那个厨师体形中等,一双眼睛格外明亮。他不大爱说话,只是淡淡地说:“今天,我来教大家做批萨。”这时,现场变得更热闹了,数十台摄像机开始工作,像一双双眼睛注视着我,而且每一台摄像机会拍摄到每一个同学的行动进程。
厨师熟练地制作着,我们手忙脚乱地跟着他做,生怕出差错,时不时地抬起头来看看那位厨师的示范动作。面团做好了,厨师都拿到厨房去烤面饼,不一会儿,烤了的面饼拿回来该撒料和酱了。这是最难做的环节,如果做不好就会先把芝士包住,一定会闹出天大的笑话的……前台的五彩灯打开了,还有其他组的同学来帮我们一起制作,有的同学手里拿着彩色气球一起喊着整齐的口号:“加油,加油!”我拿着一勺番茄酱,均匀地撒在上面,然后撒上火腿,菠萝等各色水果,这时的面饼好像一场精彩的水果聚会,色彩斑斓。然后,再把做好的批萨放进盘子里,这时就可以送进烤箱了。
当主持人站在那公布成绩的时候,我听到自己是A组第二名,而且我比爸爸做的好吃多了。回家的路上,我依然沉浸在刚才的气氛中。这次活动让我体会到了:什么事情只要自己努力,尝试去做,就会有惊喜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