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感恩作文
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对我们有恩的人,如父母,亲朋,同学,同事,领导,部下,政府,社会等。我们的生命,健康,财产以及我们每天享受着的空气,阳光,水源,莫不应在我们的感恩之列。所以,尽管苦难不能忘记,罪恶必须得到惩罚,但我们也的确应常怀感激之心并努力回报那些给予我们恩情的组织和人们。
所以,我希望能有个报恩节。 报恩节那天,我可以拿着满分的试卷,精美的礼品,各方面的奖状,送到老师们面前。回报母校之恩,因为是各位师长培育我长大。 报恩节那天,我可以捧着一面锦旗,来到政府大楼,以回报政府之恩,因为是政府给我提供了一个安宁的秩序,使我们免受混乱。 报恩节那天,我还可以拿着金钱去给社会捐款,以回报社会之恩,因为是社会给我提供了这样一个美好的时代和自由生活的舞台。 感恩之心使我们为自己的过错或罪行发自内心忏悔并主动接受应有的惩罚;感恩之心又足以稀释我们心中狭溢的积怨和蛮恨,感恩之心还可以帮助我们度过最大的痛苦和灾难,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也会逐渐原谅那些曾和你有过结怨甚至触及你心灵痛处的那些人。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能在一个感恩的世界中生活。那请每一个人把这种感恩之心行动起来吧,在报恩节里,报答每一位对你有恩的人。
我希望以后的日历牌上能有个报恩节,让每个人充满感恩之心,也在7月14日的报恩节中为之付出行动。使整个世界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