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春节作文
春节的一天,我们一家上午就赶到姑姑家,今年在他们过年,明年在我们家过,这是我们的老规矩了。
来到姑姑家好不热闹,亲朋好友都团聚在一起。大门口停满了车。
中午,人差不多都到齐了,老人们聚到一起打麻将,姑姑和姑父亲自下厨。我们小孩则是在房子里玩起了躲猫猫,这可不好找,姑姑家是别墅,前面有个池塘,听姑父说,里面养了很多鱼,后面有一片草坪,有鸡有鸭。这里房间多的是,再仔细搜各个角落就更不容易了,算一算,大概有100多个地方可以藏人吧。
很快晚餐的时间到了,餐厅里已经充满了热气,餐桌上摆满了看上去十分可口的菜肴,而且都热气腾腾。等大家都坐下来了以后,就常规性的互相敬酒。看着这些菜,口水都快流出来了,那就赶快吃吧!吃饭时不断有酒杯碰撞的声音和祝福声,爸爸喝酒喝得脸都红了。不光是爸爸,凡是喝酒的差不多都醉了。但是大家吃得都很尽兴。
回到客厅。时钟的指针转向了八,爸爸连忙打开电视机,把频道转到了中央一台。春节联欢晚会刚刚开始了。我们的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屋里不断的传来笑声,尤其是那些小品,可把我们斗乐了。还有杂技演员的表演,弄得我们心惊胆战,但他们矫健的身姿又让我们不得不拍手叫好。
在姑姑家过春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