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春节作文
除夕,万家灯火通明。伴随着开场舞《中华大联欢》,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拉开了序幕。我看完了所有节目,并用爸爸的录音笔把它全部录了下来。我觉得今年晚会特别精彩,还评出了我心目中最好的几个节目。
1、最幽默的节目——武术表演《功夫世家》。
由李小龙扮演者陈国坤和少林武术学校演员表演的《功夫世家》,非常有趣!幽默的情节、笑痛肚皮的对打,让我笑到不行。
2、最好听的相声——《我有点晕》。
姜昆和戴志诚的相声《我有点晕》有非常好的“笑果”。“以前养个儿子叫狗子,现在养条小狗叫儿子”让我记忆很深。我不知道爸妈小时候的情况,但爸妈说30年来变化确实太大了,说我要珍惜现在的幸福。
3、最搞笑的节目——群口相声《五官新说》。
马东、大山等5人演出的《五官新说》,虽然有点长,但内容可好笑了。“警察我告诉你,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我还能酒后开飞机”,哈哈哈。
4、最好记的节目——小品《不差钱》。
“如果你要真把我领上道了,我一定感谢你八辈儿祖宗,做鬼也忘不了你!”哟,这不是丫蛋吗? 满堂观众噼里啪啦的掌声和一张张傻笑的中国脸,让我记住了小沈阳和丫蛋。告诉你,他们都是赵大叔的徒弟噢。
春晚结束了,2008年过去了,让我们笑着走进牛气冲天的2009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