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人生400字作文
我的人生就像一场足球比赛。对手好多,阻挡了我一次又一次的进攻。
我十四年来的人生可以用三个字来概括 :傲,狂,默。
记得从幼儿园到学前班的时候,不管是 比什么,我都没怕过任何人,渐渐的我有些沾 沾自喜,变得骄傲起来,球赛刚开场,我就采 取了前场紧逼的战术。
上了小学以后,功课根本没放在眼里,拿个全校第一简直就是就是小case,骄傲这个词显然已经跟不上我的节奏了。我有点狂了,有一段时间还失明了,好久眼睛里都没出现人影了,一点点的狂怎么配的上我呢?我已经狂到目中无人的地步了呀,哎!开始全力进攻。
升入中学了,由于刚开场就消耗了不少的体力,我有点要顶不住了。成绩下降了好多,从第一到第十一,再到第四十一,只到第七 十一。看来狂也要下岗了。开始默吧!既是沉默又有幽默。我不得不防守反击喽,好在她也加入了,与我并肩作战了。想想,其实输了球赢到了她也不亏的。
人生上半场开场十四年
拒人2次,被拒3次,
目前比分2:3 暂时落后
我真的要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