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人生400字作文
我的小名叫铁蛋,绰号:小帅哥 今年六岁半,虽说是个小马驹,但已踏遍千里:三岁多我第一次坐飞机去海南,飞机上的午餐真好吃,因为是冬天去的到了海南却是一派生机,夏天的繁荣景色,很美······我喜欢光着小脚丫踩海浪,在沙滩上垒各种城堡,天热我可以理直气壮的天天吃雪糕······到了四岁去过青岛海边玩,五岁去过安徽、福建、厦门,你看,我是不是名副其实的小旅游家呢。
我喜欢旅游也喜欢手工制作,拿锤子敲敲钉子、木头,搞个小制作什么的如:简易小木头车、奥运火炬、安全帽,还想搞复杂点的小制作,苦于没名师指点、材料欠缺、大人不支持等,唉!做小孩难,做个乖小孩更难!我还喜欢玩电脑,电脑操作略知一二,玩游戏我应该算是高手,妈妈很少让玩游戏,怕费眼,怕上瘾,没办法,大人的权力高于一切。我也有些让大人手足无措的时候,例如:睡觉是我所深恶痛绝的,我是属于精力过剩型,不爱睡觉,这是大人所不能理解的。由于小时比较皮,磕碰摔是家常便饭,还尝过一回缝针滋味,因此在外面没有安全感,怕黑,有些胆小,但我相信长大的我会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的。我是很能吃苦的:三岁多我就尝到了苦的滋味,因为有了湿疹,几乎喝了大半年的中草药,那个苦啊,妈妈闻着都皱眉头,一到我这三步曲搞定:一张嘴二闭眼三仰脖一口气就喝完它,怎么样,厉害不?
哈哈,以上就是我——铁蛋的人生自白,你觉得怎么样?我的人生精彩吗?以后还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