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400字
开学了,第一天大清早虽早有爸妈的提醒,但早早起床仍是有些困难。可起了床也不瞌睡了。
吃过早饭,来学校!刚进班门,就有人打招呼,大家一假期没见,刚见面时还挺快乐挺开心的。抓紧时间聊了会天(大部分人在抓紧时间补作业),早读课的铃声便响了,老班轻松地走入教室,说道:“大家好啊。”我们回应:“老师好。”有些疲惫,刚开学,才放完假,状态绝对不会太好的……又到了发新书的时间了,哈哈太快乐了,基本上一个上午就这样度过啦。发到手的新书也是让我爱不释手啊!!下午就拿回家,晚上是让妈帮我包了包书皮。第二天已基本转入正儿八经的学习了,大家度过的像平常一样一样的。没什么大事。第三天今天没啥稀罕的,就是傍晚时,班主任布置了任务,让大家拿着抹布笤帚拖把齐上阵来大扫除!!几个个子高的,如我,是专门攻高的,而多月(也就一个月)没打扫的风扇,灯等物品就留给我们来清扫了。
用刚才还干净的抹布一擦,我勒个去,乌黑乌黑的,太脏了。但在大家的艰苦努力下,不一会就干干净净,光洁如新了!累并快乐着!此时此刻,已是星期五的晚上了,很难相信校领导竟允许我们“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真正的才上三天就休息两天)。先在此小小的感激一下,并非领导,而是我们的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