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开学400字作文
开学了开学了,从我踏进久违的学校起,我清楚的明白我不能再像寒假那样放纵自己,要严格的拘束自己。学校熟悉的一切映入我的眼帘,花还是那么红,草还没有变绿,校园还是一成不变。我不顾小雨就直接冲进教室里,怀中的书包并没有湿。我找到了原先的座位就坐下了,把所有的寒假作业从书包里倒出来,在座位上等待着李老师的到来。叶林侃默从容不迫地走进了教室。
过了一会,他就急冲冲的走了,紧接着,王亚男自信满满的走进了教室。我因为受不了教室里的潮湿就走了出去。当我回到座位的时候,王亚男的爸爸我问我为什么没有奖状。当我正要回答的时候,王亚男对他的爸爸说:“他逃课了。”他又问我逃课了多少时间,我一五一十地对他说:“半节课没到。”于是他又说:“半节课没到,三好学生就没有了,实在是太可惜了。”
王亚男趁机说:“逃课是一件很严重的事情。”……李老师在众目睽睽之下,走进了教室。我拿起寒假作业就上去交作业,可是别人还是比我抢先一步交作业。李老师检查好了,就轮到我了。我此时的心情很紧张,等待着李老师的检查。只见李老师满意的点点头,我便放松起来,之前的紧张荡然无存。
我许多天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痛快感。开学时的心情既是紧张的,又是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