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开学400字作文
开学第一天开学了,一张张熟悉的面孔又摆在眼前,“灭绝师太”又不紧不慢地走上讲台,宣布了几件开学的注意事项,新学期就这样,在大家的期盼中开始了。
开学的前几天,倒也平安无事,但不出事就不是“六、一”班了。那天早上,从“灭绝师太”的脸色来看,心情不怎么地。第一节课下了后,她大踏着步子走出教室,出去不到五分钟又踩着上课的铃走入了教室。扶了扶眼镜,以她鹰一般的眼睛在教室转了一圈,目光停留在几个未穿校服的同学身上,她轻咳了两声,“今天又有这么多同学没穿校服,校服就是在学校穿的,放家里下仔儿呀?没穿校服的同学,今天加作业。”同学们正在议论当中,那边又开始下达命令了,“以后,星期五也穿校服吧。”全班歇菜。终于在“灭绝师太”不咋地的心情中,挨过了一个上午。下午刚一上课,就出现了新状况。上课铃早已响过,老师还没进班,班里便乱成了一锅粥,小曹同学尽职尽责从门口探头探脑地看了一眼:“老师来了,老师来了!”鲍彦彬这个不识脸色的家伙在下面接了一句“狼来了,狼来了?”偏偏老师听见了,曹珈璐和鲍彦彬“死”得很惨,加作业是不可避免了,还要练“站功”当然还有皮肉之苦了。
不过一班就是这点好,淘气、活泼,什么事也是一笑了之。这倒霉的一天,就在嘻嘻哈哈的打闹中结束了新学期、新鲜事,活跃的六·一班以开心的搞怪做为了一个新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