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校园生活作文
当你迈着轻盈的脚步跨进学校时,你是否感到了一股力量,一股很强大的力量正推动着你,前进再前进呢?这就是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学校的感觉。这种感觉使我不由地爱上了这个学校,慢慢地融进了这个校园,融进了校园的生活。
我的校园生活似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溪,它欢快地奔流着,时时泛起一朵朵晶莹的浪花。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月圆是画,月缺是诗。我的校园生活在无声的岁月中
清晨,在凉风的陪伴下,陆陆续续的同学来到教室。早读课上,大家都打开课本,齐刷刷地朗读课文,虽然有个别同学还没有朗读,但在老师的管理下,所有的同学都大声地朗读,成了清晨校园里的不可缺少的一段校园交响乐。一天的校园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每当老师飒爽的英姿出现在讲台上的时候,我们的心便随着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去领略异国的风情,在另一个世界里感受新鲜的阳光、感受世界的多姿多彩。
课余时间是愉快的,走廊上,有的同学在谈笑风生,有的同学在欣赏着校园美丽的景色,给自己紧张的大脑放松一下。教室里,有的同学在看故事书,有的同学在做作业,有的同学在为下一节课做准备……
同学们最喜欢上的课就是体育课了。在体育课上,可以自由地奔跑,享受阳光的照耀,跑得大汗淋漓。你看,运动场上同学们在那里打篮球,打羽毛球,还有的在操场东侧的风雨体育室里打乒乓球。。。。。。
傍晚,同学们都高兴地带着课本纷纷放学回家,他们说着笑着,为快乐的一天感到欣喜。
我的校园生活是甜蜜的。因为我的生活中有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与问候。在我们成功的日子里,我们欢呼着,一起分享每一份成功的果实;一起用快乐的音符奏响心灵的乐章。在我们失败的日子里,我们互相鼓励着,一起努力。同时,我也要谢谢我的老师们,“天涯地角有穿时,只有师恩无尽处。”每当我遇到挫折,因考试失败而苦闷时,老师像一盏明亮的灯挂在我无助的灵魂前,教导我、督促我做生活的强者,因为胜利的喜悦只属于生活的强者。
谁说校园生活百般枯燥,谁说校园的一切充满无奈。看我的校园:校园生活时时处处充满色彩,时时处处充满欢笑。因此,我要说:“我的校园生活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