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校园生活作文
童年的脚印真美啊!雨把脚印冲散了当我再去寻找它时,还剩下点点痕迹,我踩上去,仿佛又回到了以前,又想起了校园生活。
在学校的生活是多么快乐。同学们一起运动,一起讨论,一起在草地上谈心,那些美好的事都像一个个光环在眼前闪耀。以前的心是那样纯洁、纯净,是一颗美好的童心,那时,做错了事,总想拉一个人下水,在一起罚站,一起被骂,但被老师教训后,两人一起手拉手回教室,但并不忧伤,还是很开心的,因为在被教训的时候,是两个人,让我们觉得并不孤单。还是快乐的。
我们最喜欢在一起过六一儿童节,儿童节里,我们一起做考创意的水果拼盘,然后手拉手游园,游园活动中特别好玩,有贴鼻子、弹珠子、套圈圈、拍兵兵球、夹珠子……记得在贴鼻子时,当林老师蒙住我的眼睛时,我眼睛仿佛被东西塞住了一般,一片黑暗,当楼上、楼下传来一声又一声激动人心的叫喊,我心跳得更快了,我双手像僵尸一样举起,摸呀摸,却怎么也摸不到黑板,终于摸到了黑板,我一贴,啊!终于贴上了,老师小心翼翼地解下绑在我头上紧紧的布条,我眼睛一下子清新起来,茅塞顿开,我眼前一亮,看看我贴的鼻子,啊?差这么多。当我还没思考完,后面就响起了一阵笑声,我脸顿时羞红了,一扭一扭地跑到了后面。虽然有点儿羞,但不过让我感受到了贴鼻子的乐趣。从楼上游到楼下,看着每位同学都拿着游戏成功的零食。脸上被太阳照得闪闪的,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也继续和同学一起去“闯关”。
我的脑海里被这些痕迹的掺入,有浮现出我们在上体育课的情景。老师让我们在操场上先慢跑三圈,我们打起十二分精神,样子可危,在操场上围跑了起来,突然,同学们的队伍像断了线的珠子,纷纷朝一团跑去,随着脚步,我走进了那团密集中。原来,青青摔倒了,女同学们毫不犹豫地挽起袖子,把摔倒的青青扶到草坪上。我在后面看着同学们,大家慢慢移动,一团一团围聚着,我心里仿佛有一把火在燃烧着,温暖极了,同学们是那么团结,我们就像是一个地球,紧紧拥抱在一起。
啊!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记忆里的一颗珍珠啊!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年时间,如果我们活到100岁,那这些只占了人生的6%,但是,母校带给我们的快乐却占了有50%,悲伤1%,回忆49%。
我相信,我更坚信,虽然我们就要毕业,就将要像一个漂流瓶一样,漂到五湖四海去上学,成为一盘散沙,但我们的心永远紧紧连在一起,那么就不是一盘散沙,而是一拱坚硬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