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校园生活作文
头看大的地方在哪里?玩得最多的在哪里?当然都是我们的学校喽!早晨随着轻快地脚步踏进校园,踏进教室。“猪你在干嘛?”我对着珠顽皮的说道。正在看书的陈云珠,顿时怒火涌上心头,对我大吼道:“不许叫我猪。”“嘻嘻你本来就是猪嘛。”陈云猪一拳过来,我顺势跳到了座位上。“男人婆,你来了。”我听着耳熟,我冲着帆说道:“不许叫我男人婆!!!”“呵呵, 你本来就是。”我正要运气,准备大打一场,王琳急忙拉住我说淑女计划。我才不管不顾,一拳抡过去。
帆灵巧地一躲,“啊”只听磊惨叫一声,倒在桌上。我连说对不起。手肘往后一移,没想到不偏不歪地正中王琳额头。她也惨叫一声,磊和琳同时向我发起攻击。他们俩个是君子动口不动手,一唱一和。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配合得天衣无缝。我是无从下口,于是随他们一样惨叫一声,倒在地上,临死前还不忘说一句:“真是夫妻同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暗自庆幸逃过一劫,没想到还有更大的劫难在等着我。袁老师把数学课堂作业本发下来,我得了个不及。
心中不免有些失落,一看王琳她是良,更失落了。(决不是不是嫉妒)袁老师开始分析作业中的错误。讲到一题时,袁老师突然变脸,来了个晴空霹雳,说道:“这题错的同学站起来。”我一看幸好没错。老师说道:“这么简单都不会?你们是怎么学的?”几个薄面的女生禁不住低声抽泣起来。我心中愤愤不平,为老师骂人感到气愤。可我是敢怒不敢言。
不过转念一想,袁老师也是为我们好啊!“下一题错的站起来,只听袁老师河东狮吼,我回过神来,一看自己错了,急忙站起来,老师又说那些另我们伤心的话,我心里一酸,眼泪都想出来了,我忍啊忍啊,总算熬到下课了。老师一走,我们便撒开了玩,一哄而出。女的跳皮筋,男的玩陀螺。个个笑逐颜开,特别是那几个罚站的同学更是开心,被罚站的事情早就抛到脑后了。下节是英语课,浦老师还好不会骂我们。听着那几个枯燥的A、B、C、D对我们而言犹如天文数字。脑袋嗡嗡发响像禁了一群蜜蜂。不过临近下课时的英语小游戏还是让我们开心不已。啊!这就是我们的校园生活,有酸、有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