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考试500字作文
过去完成时
儿童时代的我们,整日沉浸在与玩具的世界里。直到有一天,我们被父母的化言巧语“骗“进了一所叫能成才的大房子里(在大人的眼中)。走进那所谓的成才房子,我们一张张稚气的小脸上,也似懂非懂地有了那种要成材的表情。刚上学校,紧接着就是考试。那时,我最怕的就是考算术。我数着那永远只有10只手指,怎么也数不对。自然,那次考试我只打了一半的分。
现在进行时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接渐渐明白了。似乎我们十几年的寒窗苦读连篇累牍只是为了一张可以体现我们价值的成绩单和一张重点大学的通知书。似乎在我们青少年一代,要做的事就是付出一切努力,学习,考试。再学习,再考试。时间久了,每一个学生面对考试已经不再紧张,因为他们已经麻木了。
恨铁不成刚的老师门在讲台上挥洒着他们的激情,讲着那永远也讲不完的题目。
恨铁不成刚的父母在家里焦急的等。等待考试的结果。心里只有一个问题:考的怎么样?
一般将来时
黑色的九月,黑色的初3就要来了。我们的做好整备,去挤那座一不小心就会摔死的独木桥了。我们也将会在那张决定我们命运的纸上,挥洒汗水,奉献我们的青舂花季。我不知道那窄窄的独木桥何时会倒,也不知道她将会让多少人掉进深谷。我只知道这是我们生下来就要承担的。我们生出的那一刻,就注定与考试合作,与独木桥博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