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_考试500字作文
我在一个奥数班里学奥数,因为这学期快要结束了,所以在上个星期我们班进行了一次考试。因为奥数是一门很重要的科目,而且在前几次考试中我都考得很不理想,我很怕这次再考砸,我虽然在考试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我还是没有底,所以我在考试前后一直心惊胆战。过了一个星期,就是今天下午,就将要分析考卷了。我的心使劲地“砰砰”地跳着,一点也没有自信心,总觉得自己考的不好。下午,我来到了教室,紧张得肚子阵阵剧痛,简直坐立不安。
老师按学号报出大家的分数,72,88……终于报到我的了,呀!我是96分,是第二名,啊!太棒了,我终于松了一口气,还觉得自己很了不起,因为我的分数从原来的69分倒了一倒,变成了96分,还一下子长进了这么多!这成绩既是靠我自己的努力得来的,还有妈妈的一份功劳,她这段时间盯得我很紧,总把我做错或不会做的题目反复让我理解后,重新做;在暑假里,她给我请了个家教,他这段时间帮我把以前一些做过,我还不懂的的题目系统的复习,把一些题目的类型一次次的巩固,帮我理解。
我谢谢大家对我的帮助,更要谢谢自己努力,还要提醒我自己,以后不要怕考试,只要认真复习,相信自己,一定会考好的。从中我得到了一个结论——只要付出劳动,才能得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