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考试500字作文
我是一名六年级的毕业生,虽然我即将踏上的是初中的道路,可是现在我已经在繁重的学业中失去了自我,以前快乐的回忆,随着风逝去。。。。。。
每天都有一大堆的试卷做,语文老师的前脚走了,数学老师的后脚便踏上来了,你说能不烦吗,动不动就骂我们一顿,不是说我们粗心就是说我们不听话,我们都竭尽全力了,好累啊。。。。。。
回到家,本以为爸妈会安慰一下,结果第一句话就问考试成绩,记得那一次,班上进行了一次考试,难度很大,连我这个语文尖子生也才70多分,老师要我们拿回去签字,我用了比往常两倍的时间才回到家,我小心翼翼得把试卷拿出来,以往爸爸妈妈都不怪我,而是鼓励我,我鼓起勇气向正在看报纸的爸爸走去说:“爸爸,在上面签个字把!”爸爸一看那鲜红刺眼的76分,脸色立刻晴转乌云了,劈头盖脸得一顿大骂:“你这短时间到底怎么了,成绩居然会变成这样,你还有脸让我帮你签字!”说罢,我的试卷就被揉成一团丢在地上,我拾起试卷,转过身,泪水一滴滴地洒落。最后是心软的妈妈帮我签的。
现在竞争激烈,但我会努力的考出好成绩给所有人看的,我也希望有人赞叹我,每个人心里都会这样想,何况是我一个孩子呢?正想着呢,又一张试卷发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