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考试500字作文
“:考试了。”啊,又要考试。“:唉——”我叹了一口气。回忆起了两年前的考试。
那一年,我上小学四年级。有一次,老师发了一张数学卷让同学们做。过了一会,我做完了卷子,可班里的同学还在沙沙的拼命的写这。
我一会看看着个,一会看看那个,心里好不得意,想:班上的同学都没写完,就我一个人写完了,我多历害呀。老师好像发现我在那里玩就过来看看。老师先看了看前面的题,不住的点头微笑。可是老师把卷子翻了一个面看了看,不由自主的皱起眉头问“:不会写么?”我一看,吓了一跳,原来我忙着玩了,忘了看看卷子后面有没有题了。
我一看卷子妈呀,还有六道应用题。老师说“:还有15分钟你写吧。”我还没来的急想就全神贯注的写了起来。大脑飞快的转这。第一题写完,我一看表,还有12分钟我拼了命的写呀写。还剩两道题我正为我的速度感到快的时候老师说“:还有3分钟。”我一道题刚写完,就听老师说“:时间到,收笔。”我只好放下笔。
卷子发下来以后,我只考了91分第七名。我有2道题做错了,一题没做。我想:我如过吧那道题写完我就可以考96分第2名了。我十分后悔。我知到了 考试一定要细心,不要粗心大意,更不能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