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春节作文
一想到春节就要到了,我的心情就别提有多高兴了。春节不仅仅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而且在这样的节日里,还有包饺子贴春联,放鞭炮等多项喜庆活动。另外,春节肯定少不了“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每一年春节的早晨,我都会穿上妈妈和爸爸为我买的新衣服。首先,见到家里的人拜个年,接着,我就吃奶奶煮的汤圆。最后,当然是走亲访友,恭喜发财。拜完年之后,我便和小伙伴们一起打雪仗。我捏了个手掌大的雪球,趁琪琪不注意的时候,扔给她,打在她的衣服上,她不服气,也向我扔了一个雪球,可惜没打到我。
到了晚上,全家人一起吃年夜饭,吃完饭,坐在一起看联欢晚会,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我真希望春节快点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