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观察作文
今天我突然想泡些豆子观察几天,写一篇观察日记。与是我找来了一个碗,到了一些水。然后我抓了一把大豆把它放进水里。过了一会儿,有一些豆子漂上来了。嘻嘻,这些不乖的豆子就只能淘汰了。
第二天,我发现有些豆子都发芽了。只见它们从豆壳里钻出来,伸了伸懒腰。我仔细的观察着,发现有些豆芽都长得很高了,我用尺子量了量有2厘米!我看了看表。呀!6点半了。我吓的一下子跑到了学校。
这几天,我学习太忙,我看见了豆子已经长的很高了,要不是我妈妈怕长臭把它给炒了,我想看看它能长什么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