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开学200字作文
在一个春光明媚,风和日丽的今天,也就是寒假过后开学的第一天。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背着崭新的书包像小鸟一样“叽叽喳喳”地回到了整洁的校园里,回到了窗明几净的教室里。
开学第一天,我就遇到了一件最开心的事。在课堂上,音乐老师教我们学五线谱,因为我学小提琴时,就学过五线谱,于是我就给许多不会的同学讲了讲五线谱的部位。我帮助了许多同学,老师夸奖了我,我心里美滋滋的。
开学第一天,我们那个和蔼可亲的班主任张老师就给我们调了座位,还带领我们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在这个崭新的教室里,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虽然我们是一群调皮的孩子,但在老师的教导下却懂得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