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学200字作文
俩月的暑假假期终于过完了,闲散的心还没完全收回来呢,这不,就要为开学准备了。
仔细检查了假期作业,感到万无一失了,心才算放下。开学前一天,我就把校服书包等等准备好了,还理了发,感觉精神多了,就等着去上学了。
上学路上我见到好几个好同学,有:林柏渠,崔普振,谷博鑫等,就好像几年都没见的好朋友一样,聊了好多话题。学校也变得好像更加美丽了,天更蓝了,空气也更新鲜了,到处都充满着温馨的气氛。
霍老师和葛老师也变得更加精神了,年轻了,也更平易近人了,心里感到很亲切,很温暖!
都四年级了,离上初中就两年了,该好好努力,好好学习了,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