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开学200字作文
开学了,我们升三年级了,发现有很多新变化。
一到班级,我发现老师变了。语文、体育、音乐老师全都变了,连班主任和副班主任也换了。最有意思的是,换来的基本都是男老师,而且对我们班的管理很严格,上课不认真就要浪费一二分钟来批评。
班数变多了,一年级现在有9个班级,每个班人数也变多了,最多有52人,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一年级估计有450来人,加上二年级10个班有500来人,这样仅仅一二年级就快1000人了,我们的同学真不少!
今年有电脑课了。电脑室里的电脑崭新崭新的,是刚买的吧?我们班到了电脑室,大家就抢着位置开电脑。新电脑就是好,开机真快,只用了几十秒。经过老师的讲解,我们还知道老师电脑里有个可以监控我们的软件,真先进哪!老师启动那软件,电脑就不受我们控制了,我们没自由了,你想偷偷玩游戏,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