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开学200字作文
开学后,我的各种烦恼又回来了,就拿今天来说,那真是倒霉的一天。
叮铃铃,叮铃铃。”我的闹钟响了,我极不情愿地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慢吞吞地穿衣穿裤,大约过了20分钟的光景,一看钟,已经7:00了。于是我飞快地吃好早餐,背起书包钻进汽车,让妈妈加足马力向学校进军。
走到教室,老师已经在上课了。这节是语文课,老师让我们读课文,可是我翻遍书包的每个角落都不见语文书的影子。唉,一定是落在家里了。我只好和同桌拼着读课文。
到了下午,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本来可以到外面活动的体育课泡汤了,我们只好呆在教室听周老师讲体育知识。
晚上,我的作业特别多,又很难,加上默写古诗。我做到八点才做好。
唉,开学了,这简直就是我末日的开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