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变化500字作文
家乡的变化我的家乡非常美丽,一年四季都充满生机。
春天,被封冻了一个冬天河流又开始尽情翻腾了,阳光又一次把盘山上的植物给照醒了,小草像往常一样不知不觉的探出了头,大树知到寒冷的冬天过去了温暖的春天来到了立刻匆忙的发了芽,小野花也不甘示弱,用力的向上
长。
夏天,小草长出了叶,也到达了它的生命最高峰。大树也一样长了叶,里面的一些果树心想:过了这一季我就可以
结出又好看又好吃的果实了。小野花随风飘着,好像在说,我长成了!我变成一朵美丽的小野花了!所有人都会羡慕我的美丽。
秋天,小草老了,叶顶变黄了,在冷风中像不知不觉的出生一样不知不觉的死去,大树也老了,也面临着死亡,但它们中一些树完成了它的愿望那就是果树,它不管是什么天气都在顽强生长,就是为了这一天,它虽然死了但死而无怨,野花是失去了年轻时的美丽容貌很伤心。
冬天,最寒冷的季节来到了,大雪下了起来。死去的小草大树得到了安息,而在这季节里也又两种植物很高兴它们就是松柏因为它们又可以在大雪中展示威武的雄姿了,下了大雪后到处一片白,这也意味着距离春天的到来更进了一步。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如此美丽,一定会让你很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