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变化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一所非常年轻的学校,因为它刚刚建校9年。学校各方面的条件已经算得上很好了,但在这次现代化达标校的检查中我校又迎来了一次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先是校园的整体环境以前是干净整洁的,现在在这个基础上可以说是百花齐放,绿意昂然。可以说是花园似的校园,我爱它。
然后我介绍一下我们的操场吧。我们的操场以前上操每当刮风的时候我们都会变成小“土人”。可是现在我们的操场都变成塑胶的了,不仅干净而且颜色漂亮。还有足球场地,篮球场地,为我们强健身体提供了更好的环境,同学们在操场上踢足球,打篮球组织各种各样的活动,使我们的校园充满了活力。我爱它。
最后我介绍一下我们的学习设备吧,教室里都安装了现代化多媒体大屏幕,那些专用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信息室、实验室、都增添了许多现代化的教学设备,让我们上每节课都能最大限度的获得应有的知识。让我们的课堂变得丰富多彩,我们在快乐中获得知识,在快乐中成长。我爱它。
我们的学校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我们也在发生着变化,我们更加努力学习了,为让我们的学校不断变化努力着,我们都深爱着我们的学校,深爱着这个不断变化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