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元旦作文
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里,我们送走了2012,迎来了2013,在这热情洋溢的日子里,我们不允许悲伤,只允许欢乐。不允许别离,只允许团圆。元旦让我有了很多的感想。
记不起每年的元旦是怎么度过的,或许平凡如他日。这些有着特殊意义却又平凡的日子,我们可以疯狂地面对,为自己的生活添几笔异彩;亦可平静地走 过,不在心上留下些许痛或乐的痕迹。有激情的人生是一幅金碧山水画,让人为之亢奋、着迷,回味无穷;平淡的人生是一幅水墨画,乍看不起眼,却能于黑白间梳 理内心的悲痛,在水的润泽中淡化尘世杂念。我渴望的人生是一幅浅绛山水画,如同水墨画般的清新雅致,以常洗礼我的心灵;也有几笔浅浅的着色,虽不辉煌,却 也令人多滋,即所谓的中庸之道吧。
在这个充满压力的社会中,太多的计划与算计总让人活得很累。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应该算是人生最大的目标吧!
元旦夜晚,枕着迎接新年的鞭炮声睡着。“Happynewyear!”次日清晨,随着一声新年的问候,我睁开了向2013年寻视的双眼。翻开日 历,翻开了新的一年,翻开了一段精彩的故事。我躺在床上回想着自己过去的一年里,有过汗水,有过快乐,也有过悲伤。这一切所发生的事仿佛就在眼前。我不禁 轻声笑了出来。
过去,我在班上并不是个优秀的学生,我羡慕那些班干部们。他们学习好,拥有许多朋友。我渴望像他们一样。于是,我便开始向那扇带着锁的大门前 进。我付出比别人多一倍的汗水。上课,我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时,当小伙伴们在操场上快乐的玩耍时,我在教室里静静地看书。课后,我按时、认真完成老 师布置的作业,并尽量做到准确。我还根据自己的爱好,报名参加了学校的演讲班。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付出的汗水得到了收获。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在新 学期的一次选举当中,我被同学们荣幸的选为班长,从那以后,为了不辜负老师、同学和家长的期望,我便更加努力地学习。现在,我已经是学校的中队长了,这一 切都少不了老师、同学和家长的帮助、鼓励。在这新春之际,我衷心地祝福他们。
告别了旧年,我们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的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跑道,也许我还会在这条跑道上跌倒,但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顽强地向重重困难挑战。我坚信,在暴风骤雨后,总会有一条美丽的彩虹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