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军训作文
当我骄傲地成为黄冈惠州学校的一员时,我也开始了为期五天大军训。
无情的太阳炙烤着大地,而我们的教官却穿着长袖的迷彩服,同学们才晒了一会出了一点汗,就在那里大闹天宫。有谁会注意到教官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嗓子也哑了,整个人像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也许有人会想:大人的意志力等各方面都比我们强,但是,如果教官不是为了多锻炼我们,增加我们的意志,他又何必如此呢?人的意志是锻炼出来的,教官为了我们初一能搞好军训,怕我们听不到口令,自己不惜嗓子哑,喉咙痛,也照样大声叫口令。
其实说来也惭愧,军训,原本是训练中学生的意志力的,说到底,教官因为怕我们受伤,也是够照顾我们的了,而最辛苦的还是教官。在教官的教导下,我们大家学会了站军姿,敬军礼,跨列等等事情。教官尽心尽力的指导、教育我们,而我们却把教官的好心当傻,把他的话都当成耳边风,到了最后学校检查军训成果的时候,我们没有拿到军训的优秀班级,教官虽然没有骂我们,可是我明显的看了出来,教官的脸上写满了失望。其实,教官,我认为虽然我们没有成为优秀班级,但我们认真地去做了,去感受了、去锻炼了、去努力了,五天的军训,难道仅仅只为了这几分钟就没有了?只要我们去努力了,那也是虽败犹荣啊!军训这五天,我不仅磨练了意志,锻炼了身体,还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谢谢教官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