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军训作文
2007年4月1日,阳光明媚,小鸟叫得好象特别高兴,树随风摆动,舞姿格外美丽,好象它们知道我们今天要去军训。
来到了军训的地方,意味着好的开始。
我们的教官可严了,可是我们都很喜欢他。俗话说“严师出高徒”嘛。不知道我们这群是不是高徒呢?
第一天来得时候,教官说了他的“要求” ,接着把人“分配”到宿舍。还给我们每人发了一本学员手册、一顶帽子。除了晚上和教官说不用戴帽子才不用戴帽子。作息时间安排得很严密。
虽然军训生活是特严的,可我很开心,也有我难忘的事。
有一次,教官教我们唱一首歌时,我们差不多都跑调了,害的教官也跑调了。“我没法教了。”一边说,一边拿书盖头,一边笑。那是我看到教官笑了,教官的笑犹如阳光一样明媚。
有一次,在同一天下午,陈同学把教官气得罚蛙跳,王同学罚做俯卧撑,王同学是个胖子,陈同学是个瘦鬼。教官看王同学陈同学,陈同学直喘气,叫说“胖子,多做点,这是减肥运动;瘦子,这是增肥运动。”把我们都逗笑了,教官也笑了。
有一次,我们的教官刚好不在,四班的教官把我们也教了一天。在训练时,我们俩班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教官常常说关于好的意思的英文,把我们都逗笑了,那天我很高兴。
2007年4月7日早上,我们和教官、学校依依不舍得分别了,回到了茂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