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军训作文
这个夏天,我们结束了军训生活,这次军旅生活使得精神得到洗礼,意志得到沐浴。
我们在军训中,在成长中学会团结的力量。
我们学会了军人们整齐而又响亮的步伐,懂得了团结的力量是如此的强大。你看,在操场上,我们穿着统一的军装,踏着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随着口中发出的响亮口号,这是团结给予我们的。你瞧,“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不仅赋予了我们人生的哲理,告诫我们为人处世的理念,更在军训中筑起了一座不倒的城墙,它让我们把集体的荣誉演绎得淋漓尽致!
我们在“水火”中磨炼意志力。
我们笔直腰身,挺起胸膛,虽然身躯沉重,但双腿仍丝毫未动,这是我们在学习军人们铁铸的信念,钢焊的意志。在烈日下,我们汗流浃背,汗流满面,仍然屹立不动,这是我们在汲取从天而降的干露,学习军人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我们在沟通中,在生活中学会感恩、学会生活的乐趣。
我们学会了师生之间的感恩,同学之间的互相帮助与永不放弃的决心。当我们准备不惜一切放弃时,老师与教官耐心教导我们,帮助我们取得更大的成果。当我们感觉已走到世界尽头,觉得非常累时,是老师的细心开导与温暖的呵护让我们咬紧关头,努力地坚持了下来。当我们不想学习,不想练习,觉得军训苦军训累时,是正直而不乏潇洒,严肃而不乏幽默的教官们让我们懂得钢铁般的意志。他们飒爽的军姿,豪迈的步伐,大度的气概是我们学习的动力。他们赋予我们的,将让我们终生受益。
这次军训生活,让我学会了很多,知道了很多,这些学到的知道的将伴随我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