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军训作文
每当看见别人穿上整齐的海军服,踏着整齐的步伐从我们身边走过。我总是怀着羡慕的眼神,盼望自己也能当一位神气的海军。
当我迎来这天,我兴奋无比,我觉得:军训肯定很简单,这可难不倒我。我暗暗自喜,说不定我是最棒的呢!但是我错了。当我打好疫苗,与同学一起排队,教官让我们立正稍息了一会儿,我觉得头有点晕,但没怎么在意,但过了一会儿,我便觉得视线模糊,脑袋异常重,便开始左右摇晃,“砰”的一声,我撞到沈莹菲身上,倒了下去。高老师急忙把我扶起来,扶着我到一旁休息,可脑袋好像不听我控制,加上屁股又摔在地上,疼死了!我有些沮丧,第一天就这样,可真像一个体弱多病的林黛玉呀!一阵阵微风吹来,把我的疼痛吹走了,将我从病魔手中拉了起来。被微风吹的感觉可真舒服呀, 我变有一些依依不舍,我想起来了,屁股却依旧很痛,我为了让自己适应,一遍又一遍的坐下,起来,当我感觉好一点了,便回到了军训。但坐在地上时,还能感觉到隐隐约约的疼痛。
第一天有悲有喜。
练踏步走时,老师让我们一排一排来,当老师叫邬思琦示范时,一边为他祝贺,一边想:为什么不是自己?而是别人?我有些难过,或许还混杂着一丝嫉妒。可老师让她走完,又叫了几个不好的上来,我以为结束了,可这时,教官却指着我,说:“你上来试一下!”我有点惊讶但却很开心。当我犹如一位真正的军人走完,老师夸奖了我,心里乐滋滋的。
今天两件事给我了几个个启发,有多多锻炼,加强意志,并且对自己要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