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军训作文
在开学的几天里,学校给我们请来了一位军人,开始了军训。 29日的下午我们进行了初次的军训。军训可真累呀!许多地方都和我们不一样,比如:立正,平常我们都是上身正直,双手紧贴裤缝,双脚并齐重心在后脚跟上;而军训也是上身正直,双手紧贴裤缝,但是双脚却是要左右分开60,而重心在前脚掌上。军训时,还有很多纪律比如队列要整齐划一,横成排,竖成列。
再比如在在队列里不能乱动如果要做动作的话,就要打报告。还有很多很的地方不一样. 一直听长辈说:部队是一个纪律严格的地方,军营非常艰苦,在他们那个时候,光站军姿就要练七、八天,真正要做到站如松、坐如钟的境界。说实话,虽然我的军训时间比较短,我还是觉得像是魔鬼训练营一样,累死个人了。不过,我也觉得虽然军训很苦,但是苦中有乐,自己也得到了锻炼。
我也终于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苦,真正的累。一向比较懒、有喜欢拖时间的我在这里得到了极大的锻炼。这次军训真的让我变了一个人,改正了很多缺点,更重要的是让我知道互相帮助、团结友爱的重要性。 再过几天我们就要和教官分别了,心中有说不出来的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