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军训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我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来到国防教育基地进行训练,这可是我第一次离家人五天进行封闭式军训化训练哦! 一踏进基地的第一步,我就感觉到一阵浓浓的军人味儿,穿上军服,我是真正的小军人啦!我自豪、骄傲的抬起头,但说实话,这件不透气的衣服让我全身都流汗,像刚刚被水淋下来似的。在训练场上,每一个动作都要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发挥出最棒的水准,不能有任何懒散的心理。而且,什么事都要快,就比如平时可以5分钟穿衣服的你,今天就要2分钟换好衣服;平时洗脸刷牙慢的你,今天不快的话,你就没的刷了;平时洗澡慢的你,今天你再这样慢关灯后你只能摸着黑来洗了……在军队中,如果没有遇到真正的困难是不会有人帮助你的,所以,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今天,我就学会了套被子、枕头。午休时,渐渐进入梦乡的我,却听到一响哨声“bi”,又向弹珠人一样从床上弹了下来,迅速地做好一切事情,又冲下楼下,下午,又开始紧张的训练,在烈日的照射下,我有点晕,但早上我已经晕了一次,还是忍忍吧!我想了别的事情,又想着坚持就是胜利,后来,一点感觉都没有,但我们班的同学就是不争气,喜欢动来动去,害得我们被罚,是做俯卧撑,地上是有一些高低不平的小沙石子,手掌压上去就会有一个印,现在,那些红色的斑点还留在这儿呢!
今天,这短短的一天里,我学到了听从指挥,做什么事都要最快的速度,互相帮助等等。我渐渐喜欢上这令我受益匪浅的地方,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