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等待500字作文
等待是漫长的,同时也是令人兴奋的。我等待着长大,等待着幸福的降临,等待着国家的富强。。。。。。
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总是对我说:“你要快快长大,长成一个优秀的女孩呀!”那时,我知道了,我要快快长大让妈妈高兴。
在我五岁的时候,爸爸经常告诉我:“你要赶紧长大,变成一个能说会道,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孩子呀!”那一刻,我懂了,我得赶紧长大让爸爸不为我担心。
在七岁那年,奶奶总是吃力地干农活的时候,我那时多想帮她做些什么,可我还小,什么都做不了。那之后我便总想,我得快点长大,帮奶奶干活呀。
八岁那年,我上三年级了。老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你得快快长大,让国家更加富强!”那时,我也懂了,原来我的成长,可以换来国家的富兴。
我十岁了,我十岁了,这意味着我又长大了。可是校长却仍然说:“你得好好学习,长大了才能成为国家的栋梁!”我在这时才真正懂了,我要长大,我要成为国家的栋梁,我要为国家做些什么事。我不能让妈妈失望,我不会让爸爸失望。我也不会让奶奶失望。我不会让老师与校长失望。我也永远不会让哺育我的祖国母亲失望。所以,我等待着长大,我等待着成为能说会道,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女孩。我等待着我能让国家富兴。我同样等待着成为国家的栋梁!
今年我终于十二岁了,意味着我又向着未来迈进了一步新的步伐。我是二十一世纪的新主人,我也是未来的顶梁柱!我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中国人是永远不会服输的!几千年前,我们可以是最强大的;几千年后,我们依然有资格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我们也将会拥有我们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