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等待500字作文
天,蓝蓝的,阳光格外的灿烂,鸟儿在欢快地歌唱,花儿在路边向我招手。此时,我走在去书城的路上,去那里,我要和一个朋友见面。
到了书城,我在约好见面的地方等他。我随手拿起了一本书在那里看,以便打发时间。一想到我马上可以和那位朋友见面,仿佛脚下踩着一朵幸福的云,我开心的无以复加。
时间在慢慢地流逝,十分钟,半小时,一个小时过去了,旁边的人陆陆续续从我前面走过,就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地待在那里一动不动。就好比打扑克牌时,其他牌都打好了,就只有我这张牌纹丝不动。这迟到也不至于这样吧?这时,我的心像被挖空了似的。我的心绪乱到了极点,我不仅伤心,而且很气愤。此时,有两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一个说:“走吧!甭管他了,是他不守信用。”另一个马上说:“不行,再等等,万一等一下他就来呢?要是他没看到我,岂不是很失望,很伤心吗?” 可我的心像热锅上的蚂蚁——急的团团转,整个人不停地在过道上踱来踱去,不知该做什么?
我抱着那唯一一丝侥幸的希望,在那里等待着,盼望着他马上过来,我也似乎看见了他,他此刻正在往这里的路上赶来,时间沙漏中的砂子每往下滴落一颗,我的耐心就减少了一点。
渐渐地,希望变成了失望。妈妈来了,告诉我那同学因临时有事不能来了。
等待,可真是一种煎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