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作文500字
躺在床上,我双眼圆睁,没有一点睡意。望着窗外闪烁的星星,心里多了几份安定。皎洁的月光透过窗子,洒在了床头,我慢慢平息了情绪,进入了梦乡。哇,我捧着《银杏花》报纸,眼中放出了光彩,“成婧瑜”三个大字印在了头稿,哈哈!
温暖的阳光射入了房间,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原来是一场梦。对了,这个星期的《银杏花》今天要新鲜出炉喽!我一骨碌爬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洗漱完毕,第一个冲进学校,向图书室奔去。哪知,由于我过于激动,来得太早了,门还关着,只能等下一节课了。可一上午,我都未能离开教室,像把我的希望之门关了一样。我心里好失落,但一想起前天认真写作文时的场景、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修改时的场景,我浑身便充满力量:做事只要认真,就会有回报,我的作文一定能登报的!
下午,我走进图书室,俯下身子仔细寻找我班的标签,哇!《银杏花》报,快看快看,登了我的作文!天哪,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昨夜的梦境竟跟今天的一模一样,我心中的喜悦难以言表。
人生的每一次等待结果都不一样,带来的喜怒哀乐也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而我的等待,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