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等待500字作文
初中第一单元测试结束,学校就组织开家长会,我等待这次考试的成绩,也等待家长会的结果。
妈妈走了,去参加我的家长会了,从关门的那一刻起,我就独自一个人开始等待,我心慌意乱,心惊胆战,没有心思做其他事,满脑子全是我想象中家长会中样子的疑问:
老师对我的是批评还是表扬?对我的是埋怨还是鼓励?拿着成绩排名单,妈妈是生气还是高兴?望着我的试卷,妈妈会是气愤还是兴奋?家长会上,妈妈是在其他家长的嘲笑中度过?还是在其他家长的羡慕中度过?妈妈是在......?
唉,不想了,赶快写作业。我告诉自己。可是没多会儿,我又开始在那里发愣,脑子里又开始想象着妈妈回来的情景。
总而言之,每次开家长会,都是对我精神上的打击和刺激;弄得我是人不是人 ,妖不是妖的;就会千思考万想象;就会......
可是在细一想,那还是自己平时没有用功。如果要是考好了,平时用功了,就不会导致变成这样的结果,反而期盼着开家长会,希望得到老师的表扬。
今天晚上会怎样?是回来一场暴风雨,与木板来个亲密接触呢?还是来一次家长的一通表扬呢?那就想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__^*)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