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等待500字作文
光明,是黑暗的等待;雨水,是大地母亲的等待;秋天,是农民伯伯的等待……
等待,这个词看似虽然很渺小,但是有时,它的意义也是非常之大的——
记得小时候,我因为看中了一个玩具,要妈妈给我买。但妈妈说我的玩具已经够多了,便不给我买,我很不开心,便赌气跑出了家门。那是正是寒风凌冽的冬季,但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毛衣,冻得我直哆嗦,但因为正在气头上,不想回家。
于是我便躲在一处楼房的屋檐下,可一阵阵的寒风向我刮来,仍旧冷的我喷嚏连连,直发抖!但就在那时,我看见在不远处,有一个十分弱小的身影,正在四下张望着,嘴里还不停地喊着什么。于是,我朝那里走进了几步。啊!我看清了,那人正是我的母亲,正在焦急的等待着我的回来,不停地在呼唤着我的名字,手中还拿着一件我的厚羽绒服。
在靠近一些,月光洒在她的脸上,露出了脸上两行清晰的泪痕。我再也忍不住了,鼻子一下子酸了,眼眶顿时充满泪水,飞奔着向母亲跑去。妈妈看见我回来了,露出了惊喜的神情,一把把我给抱住,马上帮我把衣服穿上。但摸到了我冰冷的双手后,眉头立马又紧皱起来:“你这个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真把我给急死了,这么冷的天还穿这么少的衣服,不冻坏才怪呢!”。
突然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母爱,好像有一股暖流从我的身体里经过,这比穿十件羽绒服都暖和。我哭泣着对妈妈说:“妈妈是我的不对,惹你生气了,我知道错了。”而妈妈则撸着我的头发,意味深长的对我说:“孩子,要知道你是妈妈的唯一、妈妈的全部,妈妈会永远等待着你,直到永远、永远……”
母爱,是一种多么伟大的力量啊!我从中深深的体会到了,这种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