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喷泉作文
每到周末的晚上,黄金广场都会有喷泉和优美的音乐。
今天,我和爸爸早早地吃完晚饭,然后叫上李子豪,一起去了黄金广场玩。
广场上人山人海,非常热闹。小朋友们一伙一伙,三五成群,有的在开电动车,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滑冰,还有的在溜滑板。
我赶紧换上滑冰鞋,加入到滑冰的队伍。李子豪则站在人群中看一伙人表演跆拳道。爸爸遇上了一位同事,在边上聊天。
我绕着广场滑了好几圈,广场上各种各样的灯陆陆续续地亮了起来。快到8点了,音乐已经响起,喷泉就要开始了。李子豪就不看跆拳道表演了,直接冲到喷泉中心去玩耍。我也赶紧换下滑冰鞋,冲到里面去了。
随着优美音乐的伴奏和那一束束五颜六色的灯光的照射,那变幻莫测的喷泉终于开始了。
我和哥哥,还有其他的小朋友,在那喷泉里玩得非常开心。
喷泉还在继续,我们玩得有点累了,就在外面边休息边欣赏。音乐有时激越有时舒缓,喷泉也随着音乐舞动,时而向里,时而向外,时而旋转,时而像盛开的花朵,时而又像参天的大树。那最中间的喷得最高最壮观,就像一条水龙从地下钻出,直奔九天,被风一吹,又散成一片水雾,飘落到身上,非常舒服。灯光时常变换颜色,一会儿红,一会儿紫,一会儿蓝,一会儿绿。照在水柱上,五彩缤纷,漂亮极了。
不知不觉就到了9点,音乐慢慢停了下来,一束束变幻的彩灯也熄了,喷泉表演结束了。广场上又恢复到原来的状态,小朋友们又是一伙一伙,三五成群,有的在开电动车,有的在玩游戏,有的在滑冰,还有的在溜滑板……
我们要回家了,我和哥哥依依不舍的离开这里。本来还想再玩一玩的,但是爸爸说不可以,只好下次的周末再来这里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