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喷泉作文
一到夏季,广场上音乐喷泉象一块巨大的磁石,把居住在这里的人们都吸过来了。
我吃过饭拉着哥哥的手追逐着来到了音乐喷泉,这是我们向住的乐园。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射出高低不同的水柱,有的象一条小白龙冲向天空,有的象奇才少女一们婀娜多姿,有的还象利箭一们飞向天空。
在霓虹灯的照射下显得奇丽无比。站在兴安大街上,向北望去只见喷泉跟着节奏变化着姿态,在灯的照射下,水一会变成蓝色、一会变成红色、一会变成粉色美丽无比。喷泉有节奏的变换着,一会儿高,一会低,小朋友们站在台阶上,欣赏着。突然,一股水流直冲云天,像白龙一样。不一会“白龙”就落下来,仿佛下了一场毛毛雨,清凉清凉的,凉爽极了。
突然,一曲《好日子》主题曲响起了,喷泉施了魔法一样。同时喷起,又往天上冲了,但比上一次高了十多米,许多人仰视着。那环绕在旁边的小喷泉,一上一下的,可爱极了,像在妈妈身边的宝贝。大人们有的侧耳倾听交响乐曲,有的往上看,有的把这美丽的景象录下来。
小孩子们最高兴了,有的手舞足蹈,有的在扭屁股,真可爱。我爱家乡美丽的喷泉,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