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喷泉作文
很幸运,我家门前就有一个很大很美的音乐喷泉广场。每当天气转暖,夜幕降临时,这里就是我散步玩耍的好地方!
晚上八点左右,就会有人喊:“到点儿了!喷泉马上就来啦!”话音刚落,一根美丽的水柱闪着五彩的光,随着优美的音乐喷射出来,犹如一根直插云霄的彩色擎天柱。顿时,水花呈现出多种色彩:有时,红色的水柱欢快的跳起舞来,洒下的水花变成了一抹抹红霞;有时,水花变成了碧绿碧绿的,好像给喷泉围了一圈翡翠珠帘;还有时,玫瑰色的小水柱围成一圈,从远处看,好像绽开了许多鲜红的玫瑰……
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彩色喷泉连绵起伏,美丽极了:有的像一只大花篮,里边装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的像一个小仙女,摆动着身体翩翩起舞;有的像一条巨龙冲上天空,又游下大地;还有的像一条条小鱼游过大海……真不敢想象,喷泉随着音乐可以这样千姿百态,美丽极了!有些孩子高兴坏了,冲到喷泉中央,玩儿了个痛快!尽管他们的衣服都湿了,他们也不亦乐乎!!!
多么美丽,多么迷人的音乐喷泉广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