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喷泉作文
10月1日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去看音乐喷泉。爸爸开着车来到金鸡湖边,虽然时间离表演还早,可停车的地方都找不到了,人真是多的数不清啊!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车位停好车后,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向表演的地方走去。
天空上,有许多“小星星”从地面上缓缓升起,你猜那是什么?对啦,它们就是孔明灯,它是诸葛亮发明的。它现在也叫许愿灯,因为它托着人们的美好愿望飞向天空。离演出只剩十几分钟了,于是我们就在潮水般的人群中间快步走去。路上,我看见一个会发出激光圈的东西,是什么呢?原来是一个奥特曼脸型的玩具。我很好奇,于是妈妈就买了下来。我给它的头顶装上发条旋转几圈,然后把发条上的按钮一按,它就会旋转并且发出五彩斑斓的色彩了。真漂亮!
到了演出现场,我们就耐心地等待演出开始。突然,一阵礼炮声传来,可能演出快要开始了吧!果然,礼炮声停了,一排水柱射向空中。因为看音乐喷泉的人很多,我挤在人群中什么也看不到了,这时,爸爸对我说:“快来,坐到我的背上来看!”我就马上爬上去看。啊!我看到一排水柱随着音乐在跳动。在灯光的照射下,水柱一会变成蓝色,一会儿变成红色,一会儿变高,一会儿变矮,就像随着音乐跳舞的精灵。不知从哪儿射出的激光特别显眼,更有那水上燃烧的火焰,还有那悠扬动听的音乐,共同组成了一场精彩的水上音乐会。而且还有水幕电影呢!在喷出的水雾上投影,还真是神奇的电影啊!
第一场演出结束了,我本来还想着看第二场的,可偏偏在这时候妹妹哭着说:“我要回家”,唉!没办法,我们只能回家了。但是,今天真是让我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