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成长作文
读书伴随着我的成长,书就是我的精神食粮,书就像一日三餐,我再也离不开它了。书让我健康的成长着。
记得我三四岁的时候,妈妈在我的床头边给我讲着生动的小故事,我当时还不认识字。
当我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发给我们一本书,我们只看图,因为我们不会认字 。头挨着头,脸挨着脸,看着图有时都哈哈大笑。
我进入小学之后,会想起这件事就会想到找出妈妈小时候给我买的《公主童话》,虽然看过了许多遍,但有时回想起来,就会再翻一遍 ,故事中的文字像一道道闪电,在我脑海里闪过,故事中的白雪公主,小矮人和恶毒的皇后,让我感到儿时中的快乐。
书是伴随我一生的,它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在你伤心难过之时,给你一些快乐 ,把这些难过忘记;母亲像一杯水,你渴的时候,随时喝掉它 ,你感到一丝甜蜜;有时,母亲也像一张棉被,晚上盖上它,你感到十分温暖。书伴随你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