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成长作文
书像一个大海让我一直看不完,书像一个高高的大楼,让我长高知识,书像一个警长,一直在我身边,书像一个明亮的大门,我打开就走进了知识的殿堂,书像一个播音器,能让我说起话来出口成章。
我读过很多书,我在家里知道了埃及的金字塔,古老的长城。神秘的UFO。神秘的外星人,海南的香蕉。书不仅交给我知识,还给我力量,有一次,我迷路了,正好有一个人看见我,他把我送回家,我回到家我躺在我的床上,觉得我的头咯得慌,我一看是我的书《鲁滨逊漂流记》里面写着鲁滨逊在一个岛上生活了二十八年,他没有朋友,后来有了朋友,我就不哭了,我知道做事一定要坚持,就这样鲁滨逊在岛上生活了整整二十八年,在每一年他都不放弃。
鲁滨逊这本书让我变得很勇敢。
我喜欢读书,我在读书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