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妈妈,我就会牺牲很多业余的娱乐时间,我必须付出时间、心血、智慧与才华,在我工作与孩子的健康问题、学习问题发生冲突时,我会作出牺牲,暂时放弃我的手头工作。
如果我是妈妈,我无论遇到的心灵灾难多大,我可以自己承受,我会通过孩子能理解的方式告诉孩子。我会给与孩子永远的微笑、阳光、春天,永远的爱着孩子。
如果我是妈妈,我会为孩子营造良好的环境,让孩子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孩子的人生之舟会遇到风浪,会碰到暗礁。我就要帮助孩子把握航向,迎着风浪,绕着暗礁,勇往直前,使他绕过风浪和暗礁。
[键入提要栏内容。提要栏独立于主文档,是对主文档的补充。提要栏通常放置在页面的左侧或右侧,也可以放置在页面的顶端或底端。可使用“文本框工具”选项卡更改提要栏文本框的格式。]
如果我是妈妈,我和孩子分享他成功的喜悦,夸奖她。在他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会帮他一起解决。我就像很要好的朋友一起欢喜一同忧。我会指引他人生的道路以正确的通道,要塌塌实实的一步一个脚印,做一个合格的公民。我会教会他怎样分辨是非的能力,对社会不良风气有免疫力,不受侵害,不受腐蚀。
如果我是妈妈,在他上学的路上,有我的叮嘱,上学要从路边走,过马路的时候要看看左右,衣服要穿暖和,就像我妈妈一样叮嘱我。
如果我是妈妈,我会让孩子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孩子找到奋斗的目标,激发孩子实现目标的激情,教给孩子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失败,战胜自己的懦弱,以坚强的毅力分析失败原因,扬起风帆到达成功的彼岸。
如果我是妈妈,我愿是盏灯,我愿是个路标,我愿是把伞,我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