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妈妈,我有一个活泼可爱、天真烂漫的宝贝,那么宝贝,你听我说。。。。。。
宝贝,妈妈将会是你的知心朋友。我会跟你一起做游戏;带你去玩具店买你喜欢的玩具。我不会大声训斥,我要你在笑声中长大。同时,我还会想爱你一样你带回来的小朋友,我不介意被他们弄脏地板,也不介意他们乱翻我的书。
宝贝,妈妈不会要求你门门功课优秀。只要你尽力,我不会非要你考100分不分让你面对99分的试卷而哭泣。如果你喜欢乐器,妈妈会去给你买喜欢的乐器,如果你喜欢舞蹈,妈妈会去给你找一个最好的舞蹈班。
宝贝,但是我不会什么是都帮你做。我不会帮你叠被子,洗手帕,系鞋带,也不会帮你收拾书包,或给你削铅笔。我要慢慢的教会你去怎样做。我不要你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因为你是我最爱的宝贝,但我不会溺爱你。我要让你健康的成长,有知识,有能力,而不是而不是高分低能的宝贝。
宝贝,妈妈不会在答应了星期天陪你去公园又失约,说到做到,不放空炮。
宝贝,妈妈不会把我没有实现的心愿完全托付在你身上,我要让你健康自由地成长,尽情地涂抹人生。我不会刻意为你设计一条人生轨道,我要你走一条自己的路。
也许,我还太小,太天真,太天真,可我知道,小女孩终究会长大。妈妈,我的们希望你是我心中的妈妈,你可知道我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