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去睡觉!”听着妈妈的命令,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唉!妈妈多好呀!看电视想看到几点就看到几点,没人管她,多好呀!”我懒散地躺在小床上,望着没有拉上窗帘的窗户,看着偶尔划过的流星,沉沉的睡了……
“妈妈,妈妈,快起床!我要吃饭!”我被一阵吵闹声吵醒,突然发现自己成了妈妈,心里都要乐死了。可听着这个小家伙的叫喊声,到产生出一点怜悯,认为应该给她做饭。“咳咳咳,这饭可真难做呀,呛死我了。”我一边抱怨一边从厨房里出来。
“妈妈,我要吃饭。
“行了行了,烦死了。给你钱,自己买去!”
“拜拜!”
可算把这家伙弄走了,我的小钱包呀!要真被她吃空了可怎么办?天啊!地板怎么这么脏呀!我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将地板擦干净。那小家伙又回来了,小脏脚把我刚擦完的地踩脏,我不由得要说她一顿。我还没张嘴呢,她倒先教训起我了:“妈妈,地好脏啊,我没衣服穿了,快去洗衣服!快点!”“你……。”我刚要起身,却没有力气了……。
“快起来!”“啊?妈妈问我:“你做什么梦了,还在拳打脚踢?”我没有正面回答而是说:“我不是妈妈啦?!太好了,妈妈我爱你!”
一大清早发什么神经?起来!”
“妈妈,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