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作文
"快点写,一会你还要写卷子呢!就你着速度写到什吗时候去呀?"天啊,妈妈又在催我了。作业太多了?,要保质保量快不呀。唉,看看我的安排表白天上课晚上写作业,还要做卷子,居然是满的!不容易啊,假如我是妈妈,我才不会这样呢!我陷入了对美好的向往,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是最好的妈妈。我不会随大流的给孩子报许许多多的课外班,更不会买成"山"高的卷子,练习书。不会给他额外的压力,我想这样,他就有时间看课外书,看他喜欢的动画片了。那样,孩子也许会轻松吧。最重要的一点,我一定尽量不对孩子唠叨,因为我最讨厌唠叨!
假如,我是妈妈,我不仅要做妈妈,还要做他的朋友。因为没有课外班,在他写完作业后,我会带他去大自然,看看小草如何发芽?看看蚂蚁如何搬家?瞧瞧大雁的队伍;瞧瞧小鸟的家。看看朝霞和夕阳是多么美丽。在暑假,我会带他去爬山,游泳。让孩子在游戏中,掌握知识。
我会在他因为成绩不好,而万分沮丧时,给他鼓励,告诉他: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只有下次努力就行;在他和朋友闹别扭时,帮帮他走出困境。
假如我是妈妈,我将为他买他最喜欢的食物。例如:棒棒糖,巧克力,泡泡糖。。。。。当然,我会监督他刷牙。我将做一个优秀的妈妈!!!!
假如,我是妈妈。。。。。。
"龙月,你又想啥呢?一天到晚老发呆,看看,时间就是这样流走的,还有作业,还没写完?"妈妈的怒吼把我从梦幻中拉了出来。唉,现实和梦的差别怎么这么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