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假如我是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比如:宇航员、医生、科学家、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妈妈。
假如我是一位妈妈,我将会有一个小小的、可爱的孩子。我会呵护他慢慢长大,他会用甜美的声音轻轻地叫我“妈妈”,我不会厌烦他不停的叫我,因为我认为那是世界上最好听的声音。
假如我是妈妈,我一定不会逼着我的孩子去学习,我会尊重他的意见让他上自己喜欢的兴趣班,但是我不允许他学习或做事半途而废,我要让他知道做什么事都要坚持、再坚持,绝不轻言放弃。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欢迎孩子带回家的每一位朋友,会像对他一样对待他的朋友,我绝不介意他们弄脏沙发,即使不小心打破了我最喜欢的花瓶我也不会生气,只要他们玩的开心就好。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给他无微不至的爱和关怀,但不会过份的溺爱他、因为这样会害了他的。在他遇到困难时我会鼓励他,让他相信自己有能力战胜困难,即使失败我也会开导他不要灰心丧气、有勇气才最重要。在他遇到不会做的题时,我会慢慢的给他讲、直到他会为止。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带孩子到动物园去看看各种飞禽走兽,告诉他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人类要保护他们,告诉他许多奇妙的事情。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尽职尽责的爱护我的孩子,唉!真想变成妈妈,也许我还不知道妈妈的烦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