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童年有趣的事,而我一想起我的童年趣事,就直想笑。
我看外公把菜籽埋进土里,过了三五个月,菜籽便发了芽,结了叶,长了果,不久就可以吃上一顿“满汉全席”,吃得我回味无穷,口水直流三千尺!那时,我已经有了一些零花钱,看见外公这么厉害,以一变十,很是羡慕,不久,我就做出了一件傻事——种硬币。
我拿来一个一块钱的硬币, 用小铲子在花盆里挖了一个小洞,小心翼翼的把硬币放了进去,在把土盖上,浇了半桶水,(妈呀,太多了吧!)放在温室(空调房)里,(能放多久呀!?)我就去写作业了。
作业写完了,我去看看花盆,可恶!连芽的影子都没有,我气呀!
过了一个月,我来看,哈!居然长出了小芽!(只是普通的野草)我连忙叫妈妈来看,妈妈不信,一看,才哈哈大笑:“这是硬币的芽?”我挖出来一看,硬币早已生锈,我晕!妈妈还幽默一下:“这枚硬币是古董啊!”我再次晕!
通过这件事我懂了:只有有生命的东西可以繁殖,其它东西都不能。不过,想起来,还是蛮好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