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教师节4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
您好!岁月悠悠,波光明灭,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教师节,首先,我先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老师,还记得五年级上册的时候吗?那时,当我们得知我们的英语是您教时,你的威名就把我们吓得脸色苍白,随后,同学们七嘴八舌得地议论起来:“听说,这个苏老师严格得很呢!还会打人呢!”“现在那些调皮的人有的受了!”听着听着,我也不禁打了个寒战。可跟您相处了一年后我感受到了您的平易近人,不知道您还记得不?那是临近期末考的一天,您正在给我们上课,由于太累了,许多学生都变成了瞌睡虫,瞧,您这不就抓到了一个嘛!可笨拙的曹心睿却愣在那,听不懂您的再三提醒,一气之下,您向她挥去了魔爪,顿时,班上鸦雀无声。可令我们惊讶的是,你竟然主动向曹心睿道了歉。想必,那时的我们,对您的印象也好了很多吧!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我知道,我们只看到了您刀子般的外表,却从未感受到您豆腐般的心灵。今天,是您的节日,我再一次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