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教师节400字作文
今年的教师节是第23个教师节,也是我的小学生涯中最后的一个教师节。和往年一样我们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的活动。
我觉得这一次庆祝教师节的活动很成功。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在这次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参加,积极配合。活动开始时,老师一走进教室,全体同学站起来,向老师鞠躬,并向老师送上祝福。接下来就是同学们表演精彩的节目。然后,每一个同学都向老师说几句肺腑之言并献上给老师的礼物。教师节的活动就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在这一次教师节的活动中,令我感触最深的是,每个同学向老师真诚的说几句话。虽然每个同学都是几句短短的话语,但我们对老师的情谊是那样的切,那样的纯,那样深。也许那些简短的话语,已刻在老师的脑海里,也许我们对老师的那份爱,已流入老师的心田。但是这些话怎能与老师平时对我们的关怀,给予我们的帮助相比呢?是的,不能。因为您用您的爱哺育了我们的自信,为我们点燃了希望与理想之光芒。
老师 您太伟大了!您真的太伟大了!也许我们不能报答,不,我们行,我们会用最真实的成绩来回报您——老师!这也许是给您最大的安慰。“老师”这个称呼让人感到多么熟悉,多么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