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作文200字
“你热爱生命吗?那就请你珍惜时间因为时间是构成生命的材料!”这是鲁迅先生说过的一句话。仔细品味这是一句多么富有哲理啊!
花谢了可以再开。杨柳枯了有再绿的时候。时间一旦流逝将会一去不复返。时间是勤劳的当它从你身边悄悄然的流星般的闪过时你却毫无知觉。当你觉得时间过得太快时想伸手挽留它时它早已无影无踪。人生好比一不未完成的书稿而时间则是这部书稿的翻动者。你只有珍惜时间抓紧书写这部”人生”这部书稿你的人生才能多姿多彩如果你不珍惜时间抓紧书写”人生”这部书稿这部”书稿”将会留下许多空白的页码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如果你热爱生命那就请你珍惜时间努力奋进创造美好人生。因为时间是构成生命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