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生命200字作文
"你热爱生命吗?那就请你珍惜时间,因为时间是构成生命的材料!"这是鲁迅先生说过的一句话。仔细品味,这是一句多么富有哲理啊!
花谢了,可以再开。杨柳枯了,有再绿的时候。时间,一旦流逝,将会一去不复返。时间是勤劳的,当它从你身边悄悄然的流星般的闪过时,你却毫无知觉。当你觉得时间过得太快时,想伸手挽留它时,它早已无影无踪。
人生好比一不未完成的书稿,而时间则是这部书稿的翻动者。你只有珍惜时间抓紧书写这部"人生"这部书稿,你的人生才能多姿多彩如果你不珍惜时间抓紧书写"人生"这部书稿,这部"书稿"将会留下许多空白的页码。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如果你热爱生命那就请你珍惜时间,努力奋进,创造美好人生。因为时间是构成生命的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