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生命200字作文
一寸光阴,一寸金。这句名言没有人不知道。可是却仅有那么少许的人在做。是不是人们只是随波逐流地说说要节约时间,节约精神上的金钱。么?时间是人生当中最宝贵,最得好好珍惜的东西,它一去不复返,没有人能够抓住他。那,难道只能随它乱跑么?我想不是的,只有紧跟着时间,随着它一起奔跑,才有机会和它并肩行驶。虽然我们不能抓住它,但是我们可以把握它,去好好的利用它。
一个人生来就只有一次,只有这么一次利用生命的机会,我们就要好好的利用它,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是靠挤出来的。我们应该好好地把握时间,不要肆意挥霍它。
人生只有一次,生的机会也只有一个。。好好的把握住时间,生命也将被你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