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运动会200字作文
运动会第一天今天是校运动会第一天,虽然班级取得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体育运动重在参与嘛!
只要孩子们参加,尽力了我感觉就很欣慰,怎么说这也是锻炼的一个过程。班级有很多孩子通过运动会都让我从新的认识了他们,真的很善良,很让人感到,孩子们的热爱班级的那种忘我的精神,其实是值得我们很多大人学习的。
有的孩子没有取上名次的时候,我还没有感觉到什么,可是当孩子哭着和我说老师对不起,我尽力了。我真的被他们感动了。孩子们真的很可爱!加油吧!在你们成长中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