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运动会200字作文
哦!耶!太好了!同学们欢呼起来。学校立刻成了欢乐的海洋。
今天,我们学校召开了我入校以来的第2次冬季运动会,我高兴极了。这次冬季运动会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
运动会开始时,我们1-6年级要从后操场出场,到了旗台前,我们齐声喊着我们班的口号:“生命在于运动——更高更快更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喊完口号后,校长郑重地宣布:“冬季运动会现在开始!”哦!耶!太好了!同学们欢呼起来。学校立刻成了欢乐的海洋。
…………。。
这次运动会让我知道:运动会争夺冠军不是我们唯一的目标,友谊才是大家要真正珍惜的情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