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3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为了庆祝小朋友的节日,我们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过了“六一”儿童节。同学们兴高彩烈地来到了学校。第一个节目是腰鼓表演,我们全样一起打,鼓声很响,都快把天给震掉下来了,而且我们的动作也很整齐。我们打完鼓后,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幼儿园的小朋友也表演了节目,他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十分精彩。
下午放学后,妈妈叫我把水白兔放掉,因为它太孤单了,而且家里地方也太小了,要让它自由自在地在大自然中蹦蹦跳跳,给别人带来欢笑。
今天我过得很开心,因为这是开学以来第一个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