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学校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组织了一些集体活动,其中有接力单腿跳,大合唱等各项活动。
在接力单腿跳的比赛中,我们一共分成了四个队,每队有十五个人。手里拿着接力棒,用最快的速度单腿跳到规定的地方,然后再原路返回,把接力棒交给下一个人,就这样,一个人接着一个人跳着。有的跳的时候摔了一跤,有的为了赶时间,就一会跑,一会跳,旁边的人都喊着:“他(她)违规了!”有的跳得像青蛙一样,引得啦啦队的人笑得前仰后翻。最后,我们班得到了最后一名。
在大合唱的比赛中,我们唱得是《闪烁的星星》,大合唱需要我们同心协力才能把歌唱好,如果有一个人思想不集中的话,就会影响我们的成绩。我们唱的整齐洪亮,赢得了很多掌声,老师夸我们唱得很好。在这次活动中,我们收获了欢乐和笑声,收获了团结,收获了友谊,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们都互相帮助。
看!我们学校的生活多么丰富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