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今年我们学校没放假,我在学校里参加了活动,放学回家,在放学的路上,我和妈妈说了我的想法,想在家里也搞个活动。妈妈问我要搞什么样的活动?我说晚上想买些水果搞水果拼盘,妈妈听后,说当然可以,这个想法有点创意。于是,吃过晚饭,我和妈妈去水果店买了许多水果,又大又甜的西瓜、红通通的苹果、红里透青的荔枝、黄澄澄的桃子、我买了一大堆水果。我先把西瓜切开,刀一下去, 就“啪”的一声裂开了。
红红的瓜瓤中有几粒黑子。我又把苹果和梨头洗好放在桌子上,把荔枝剥开。准备好了水果盘。水果拼盘开始!我先把荔枝放在桌子上,中间放了一大块西瓜,又把被我切得不像样的苹果和梨头铺在下面。终于把水果拼盘做好了。五颜六色的水果在一起汇成了一个水果世界。中间的西瓜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哈哈!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我过的最开心最快乐的日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