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1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
今天我和妈妈一大早就起床,妈妈说带我去襄阳玩,我问为什么,妈妈说那里玩具多、人多、热闹。我们乘坐一辆公交车,风驰电掣般很快就到了襄阳。下车一看,人真是多,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川流不息。妈妈先领我到玩具店里买了一个我喜欢的玩具,然后又带我去人民广场,在那里看喷泉,赏鲜花。中午,我们在饭店里吃饭,点了几盘我喜欢吃的菜,我吃得美滋滋的。下午,妈妈领着我到郊区果园里摘草莓,我们一人一个钵子,摘了满满两钵子草莓。最后,我们回到家里,妈妈给我做饭,吃完了我又玩了一会儿我喜欢的电脑游戏,真过瘾!
今天过得真开心,盼望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