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六一儿童节200字作文
每年的六月一日是儿童节。在那一天,爸爸会带我去吴山广场玩,去动物园看动物,去儿童公园坐海盗船......总之丰富多彩。
我和爸爸坐海盗船时,总在中间,因为中间安全。开始啦!爸爸吓得魂飞魄散,紧闭着双眼。我胆大包天地哈哈大笑,还流露出舒服的样子,不停地喊着“呜”!海盗船也跟着起劲,来了个“后滚翻”---有点像倒立。爸爸吓得好像心都要蹦出来似的,不敢睁开眼睛。我倒有一点点怕,心很难受,我用手按住心。停了,爸爸才睁开眼睛。......
今年六一儿童节我还要让爸爸带我去儿童公园玩海盗船,看看爸爸是不是还那样胆小如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