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旦400字作文
时间过得很快,大家期待的元旦又到了,为了庆祝这个元旦,我们学校将举行各种各样的比赛活动,有个人的跳绳、踢毽子、画画、书法和手工制作,还有集体的拍篮球跑、跳短绳跑、接力赛跑、夹沙包跳……
看,同学们都在练习,有的在跳绳,有的在踢毽子……准备比赛的到来。
比赛的日子终于来了,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首先进行的是单项跳绳,一声哨响,只见绳子上下翻飞,最突出的也就是我们班的谢欣平了,瞧,他轻轻的踮起脚尖,手不停地摇动,只见绳子像一道弧线,一百、一百二十……最后,他以156的好成绩赢得了第一;最激烈的还是花样接力赛了,同学们站在操场上,个个摩拳擦掌,都想拿第一,比赛开始了,第一项是跳短绳跑,同学们飞快地向前跑去,第二项是拍篮球跑,第三项是夹沙包跳,也是最关键的,因为沙包有一斤多重,最后一项是接力棒,我们班又赢了,我们班同学个个都欢呼起来……
看,有趣吧?这就是我们学校的元旦,我们都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