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元旦400字作文
圣诞节刚刚过去,那虽然不是我们的节日,但是我们也过得很快乐。元旦,不像圣诞节,它是属于全世界人的“狂欢节”,2010年的元旦,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元旦的来到,代表着一年的过去,当元旦十二点钟的钟声响起,2009年将过去,取而代之的是崭新的一年。
我们在查字典中国过了十分快乐的一年。相信2010年,也会让我们过得快乐。时间像沙漏一样流逝,多想抓住2009年的瞬间。珍惜2009年的时光,这是最珍贵的宝物。但是时间老人不会把让时间停止,现在的一分一秒,也会成为我们的回忆。
2009年,我们欢笑,我们悲伤,我们痛苦,我们高兴,不管是笑容,还是眼泪,那都是我们这一年的点点滴滴。2009年虽然即将消失,但是迎接我们的会是另一年——2010年。祝大家,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