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旦400字作文
十二月三十一日,学校为了庆祝元旦,特地拿出一天来联欢。
联欢会八点三十分才开始,但是我们们抑制不住自己心中的激动,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欣赏联欢会这天的教室。我也不例外,七点二十分就到了学校。七点三十过,同学们就陆陆续续地来了。他们穿着节日的盛装,踏着轻快的步伐,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同学们来的比较少,离联欢会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同学们有的互赠礼物,有的在讨论元旦假期的,还有的在认真排练自己的节目。
突然,一颗颗“乾坤圈”从眼前划过。仔细一看,那是什么乾坤圈啊,原来是呼啦圈。是同学们在比赛转呼啦圈。好,我也加入。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大家转的可高兴了!后来人越来越多了所以比赛暂停了,留着联欢会上比赛呢!八点三十分,联欢会准时开始。广播中突然响了上课铃,原来是打错了,吓我一跳。“同学们安静,开始表演节目了!”老师说。我们瞬间安静了,主持人上场了。“……我们先来看小品《撒谎记》……”他们演《撒谎记》的时候我的心扑通扑通的跳,因为下一个小品《跑调》就是我们演的了。我们演跑调的时候李xx当老师,我和钮xx当学生“上课,脑知好……”把观众逗得哈哈大笑。整个联欢会最精彩的环节就是互动游戏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集体唱了《青春修炼手册》“跟着我左手右手……”《小苹果》……
时间过得真快,联欢会结束了。同学们收拾好东西,有的摆桌椅,有的收垃圾,还有的同学留下来做卫生。不一会儿,教室又恢复了原来的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