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和谐400字作文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州府——延吉,是个美丽整洁的城市。
从以前到现在,延吉有巨大的变化。
以前,延吉市的公共财物受到破坏,经常能见到:草坪践踏、花朵凋谢、树木砍伐、垃圾桶倒塌……
现在可不一样了,延吉市的居民们都爱护环境,爱护公共财物,不再乱踩草坪、乱砍树木、踢倒垃圾桶、往花坛里扔垃圾……延吉市处处都能见到整洁的环境了。草坪不再被人践踏了,软弱的小草变的坚强起来,挺起了腰。花坛上没有垃圾了,使花坛里散发出清幽、淡雅的香味,一阵微风吹过,那香味迎面扑鼻,走过这的人,常常会陶醉在花的清香里。
那强壮、高大的树,不再被居民们砍伐了,它们笔直的耸立在路边、公园……就好像是勇敢的士兵耸立在路边、公园,要保护我们的环境。垃圾都回到了自己的“房子”,不再到处跑了,垃圾桶在自己要待的地方待住了,不在满大街上滚来滚去了。不止只有这些,为了让延吉更加美好,居民还将那些破的警告牌修好了等。
延吉市的人们,让我们团结起来吧,让我们爱护公共财物,建设更加美丽和谐的延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