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和谐400字作文
一天,天空灰蒙蒙的。
我和爸爸一起坐公交车去红梅公园玩。在公交车上,我忽然听见有人说“谢谢你!”我
伸长了脖子往前看,噢,原来是一位年轻小伙子在给一位老老人让座。
下了公交车,穿过一条小路。在那,我看见一位老爷爷在推电动车,这时“呯”的一声,原来旁边自行车被电动车给撞倒了,只见老爷爷马上将倒下的自行车扶起来并把它排列整齐。
我们进了公园,突然听见一阵阵小朋友的哭声传过来,把我愉快的心情也搞糟了。我向哭声望去,只见一位阿姨在安慰那位小朋友说:“摔疼了没?快到妈妈那去吧!”
一路上,我看见了这么多的好人好事,心想,如果每个常州人都这样做,我们的生活会变得更加美好!我们每个小朋友都这样做,我们的未来就一定会很和谐!我的脑海里不禁想起了王市长在广播里讲的那句话:我爱常州,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