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作文400字
2010年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参观世博会。听说石油馆很有趣,我们决定先去参观石油馆。 来到世博场馆一看,到处人头攒动,分十几个门排队进场,排了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进场了。三个人直奔石油馆而去。远远就看到一条长龙在蠕动,我们按序排好,耐心等候。不一会儿,后边就又排了不少人。
这时忽然听到一个人说:“让一下、让一下”。一边向前走,开始我以为是工作人员,可仔细一看他既没穿工作服也没挂工作吊牌。这才反应过来他在插队,我虽然对他这种不文明行为感到不耻,但我也没说什么。他继续朝前走,这时也有人发现他在插队,就劝他到后面排队。他不但不听劝告还跟人家吵了起来在大家的遣责和劝告之下才停止了争吵,可他还是站在那儿不走了大家也只好由他去了。我觉得这人也太不像话了,在家怎么教育他的孩子。这真是不和谐的一幕。世博会是全世界性的盛会,有许多的外国朋友从远方来。他这种行为不仅自己丢脸,还为我们国人脸上抹黑。他应该反省一下自己了。经过三四个小时的排队,我们终于进入了石油馆,了解了石油的形成,石油在各行各业的作用,没有石油的可怕。我们看的很开心,估计插队的人就不会那么开心了吧!
这人素质太差了,估计在家也不守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只有每一个人都遵纪守法,才能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