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我的同桌作文
我有一个暴力的同桌,她是一位女生,长象还不错,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嘴巴大大的,扎着一个马尾巴,走起路来大摇大摆的。她的爱好是画画,听音乐,还很喜欢追时尚。她的名字叫钱美如。
为什么我说他很暴力,因为她非常的爱打人,每当我碰到她时,她都会大叫一声:“很烦。”就会打人一下。记得有一次,我在做作业的时候,我又没碰到她的手,她就主动过来打我一下,把我的的字都碰歪了,当时我生气了,就打了她一下,她马上还手,我又不想和女生打架,所以就没打她了,她还在打我,当时我准备大发雷霆的,可上课了。上课的时候我们俩有说有笑,下课时我都已经忘了上节课的事情了。
有时我的同桌还经常帮助我,有时我有到题不会就去问我的同桌钱美如,她会慢慢的教我,等我懂了她才走。她非常的爱帮助人,每当有某某同学不会时,她会慢慢的给那个同学讲道理,很快的那为同学就会了。
我有一个聪明的同桌已经不错了,虽然她爱打人,但有时后还会帮助人,我有一个这样的同桌,我已经非常的幸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