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同桌作文
王汉轩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好朋友,因为他是练舞蹈的,所以身材很匀称,高高的个子,修长的四肢,走起路来雄赳赳,气昂昂。
别看他身材这么好,其实他很贪吃。有一次晨练结束后,老师让大家坐下来吃早餐,只见他拿出了一碗扁食,两盒面包,一个鸡蛋,我心想:这么多好吃的东西,他应该不会自己独享吧!我是他的好朋友,他一定会分一点给我吃的。只见他一手抓起一个面包塞进嘴里,大口大口地咬了起来,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像两个大馒头,三下五除就把一个面包吞进肚子里。紧接着,他又拿起鸡蛋,扔进嘴里,不用两口,就把一个鸡蛋消灭了。我越看越心急。只见他又端起扁食往肚子里倒,不一会儿就见底了。这时,他的肚子好像有点饱,所以,斯斯文文地拿起最后一个面包,小口小口地品尝起来,我彻底失望了。吃完早餐,他摸摸圆鼓鼓的肚子,满意极了,于是大摇大摆地走出教室,真像一只胖嘟嘟的小企鹅呀!
你看,我的同桌王汉轩是不是一个又贪吃又可爱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