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同桌作文
她其实也不算是我真正的同桌,她就坐在我的右边,是隔一条通道后的同桌。
她留长发,她长着一个圆脸蛋,她有一点点驼背。她近视很深,度数700度,因此我们都叫她“700度”。她总是快乐的活着,在她身上我找不到一丝的悲伤。(可能是她不想让人知道吧)有一次,她拿我的眼镜去看,我也拿她的眼镜来看,接过眼镜时,我发现她的眼眶留下了岁月的痕迹,真有点害怕。她特喜欢吃零食,不喜欢穿宽松的衣服。(会不会是因为她看上去有点刚刚好的缘故啊)生气的时候,她喜欢把双手插在腰上,然后鼻子往上翘,眼睛睁的大大的,我认为这时的她是最可爱的。在大冷天里,她喜欢把双手藏在腿下面,我好像也有这个习惯,应该不是受了她的影响吧。在作业多的写不开时,她总会长叹一句:“这个世界真是悲哀!”然后又乖乖的低下头继续写。她喜欢看郭敬明的小说,买了许多他的画册,她说郭敬明是她的偶像。不知道她是不是还记得小说里面的那句话:“那个男孩,教会我成长;那个女孩,教会我爱。”
她坐自行车的姿势很男孩。在我的印象中,女孩子坐自行车都喜欢横着坐,而她却是直着坐,真是既好笑又少见啊!
她没扎辫子时超像一个女鬼。有一次晚自修后,我们碰巧一起回宿舍。当我们经过一处稍微阴暗点的地方时,一个恐怖的身影出现了,浅白色的衣服,披头的长发,迎面吹来的冷风,像极了电影里鬼片的情景,我有点害怕,刚要准备要逃跑,突然听见有人在叫我,我吓得直冒冷汗,回过头一看,原来是阿林,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还有一件趣事也是发生在回宿舍的路上,那晚我开玩笑说要和她一起去她的宿舍,我料想她是不敢答应的,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她反而同意让我去,我也死爱面子,就装模作样的走进了女生宿舍楼,我可是平生第一次进女生宿舍楼呀,这心里难免有些紧张。我本想走完第一层楼梯就下去,没想到就在我刚要下楼的时候,她对我说:“等一下我要换衣服,你会怕吗?”我忍不住笑了笑就连忙跑回自己宿舍去了。
还有,我一直弄不懂她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为什么老是要站得那么笔直,简直就像一棵矗立在荒坡上的大树,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