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一日游4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班去了富阳的龙门古镇和造纸文化村游玩。我感到十分兴奋。我早早的起了床,来到学校,刚进校门,就见到了我的同学。
过了一会儿,大巴车来了,我们参加这次活动的全体同学都迫不及待上了车,等待这次的富阳之旅,车上满是欢声笑语,我们这次富阳之旅的导游是老鹰叔叔,老鹰叔叔向我们介绍了我们的行程,还向我们介绍了富阳造纸文化村和龙门古镇的景观、景点,还有当地的名人等等。
在车上,老鹰叔叔向我们组织了活动,让我们作自我介绍,还要表演才艺,让同学们的家长都能认识我们。我做了自我介绍,还表演了才艺。
到了富阳造纸文化村,我们看见了许多做纸的步骤,我们还亲身体验了,有一步是拎竹帘,首先拿起两根木棒,放在竹帘的两端,在从靠近自己这一端的竹帘先下去,倾斜45度,然后再从靠近自己这一端的竹帘上来,这样一张湿的纸就基本做好了,在经过几道复杂的工序,一张细腻的纸就做好了。经过了讲解员阿姨的的讲解,我知道了许许多多关于纸的学问。我想:原来一张小小的纸也有这么大的学问啊!
下午,我们又来到了俗称“千年迷宫”的龙门古镇,刚进入古镇,我就觉得好像进入了迷宫一样,因为龙门古镇的地势比较复杂,所以就像个千年迷宫,导游说:“只要顺着路边小溪的流水方向走,一定不会迷路的。
今天的富阳一日游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