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亲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明天恰巧是妈妈的生日!岁月在妈妈脸上刻下了痕迹。过了明天妈妈又老了一岁。如果不是姐姐打电话提前祝妈妈生日快乐,妈妈甚至连明天是自己的生日都给忘记了。作为女儿多想亲口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你,你辛苦了!”可是话到嘴边,又没有了勇气。只能在心底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这几个字。好惭愧,作为女儿没有能力给妈妈买一份礼物。妈妈辛勤的抚育我们,给予我们无私的爱,妈妈的爱,像黑暗里的一盏灯,指引着前进的方向;像雨露滋润着心田。我们何时才能报答妈妈呢。一年又一年过去了,妈妈也老了,我们应该懂事了。别再让妈妈为我们操心了!我们也应该做妈妈的保护神了;做妈妈的知心小棉袄了。今天是妈妈的节日,让我们大声的祝福妈妈节日快乐!我在这里祝全天下的妈咪节日快乐,永远幸福,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