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亲节200字作文
每年5月11日是母亲节,这是一九一四年美国总统威尔逊郑重宣布的,政府同时规定:母亲节这天,家家户户都要悬挂国旗以示对母亲的尊敬。母亲节创立好后,得到了全世界各国人民的支持,母亲节已经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国际性节日,“康乃馨”也成为母亲节的最受欢迎的花束。
今年的母亲节又将到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是您教我怎样走路,怎样认字、写字,怎样计算答题……,您虽然有时骂过我,但那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教诲,您给了我知识又教导我做人,帮助我成长……,我终身难忘。妈妈,您辛苦了,您的爱像海水那么深,比大山还要高,您的大爱无边,在母亲节那天,我要献上最美丽的“康乃馨”,愿你像花儿一样永远年轻漂亮。妈妈,我已经长大,翅膀亦渐渐硬朗,请妈妈放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取得好成绩向您汇报。
衷心祝愿天下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