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母亲节200字作文
今天是5月13日母亲节,本来想去紫荆公园看月季花的,很可惜一直下大雨,计划只能搁浅,在家干嘛呢?我和妈妈灵机一动,有了!我们下棋吧! 于是我飞快的拿出了我宝贝的象棋,我心里想:“今天我能赢妈妈几盘棋啊?妈妈这么厉害?”于是开始了。妈妈说:“今天是检验你这段时间,象棋学的如何的一次考察,努力吧!” 我定了定神,比赛开始了!第一盘我们僵持了很久,但最终我赢了,我妈妈开心的对我说:“不错!”从第一盘我发现了妈妈的弱点,那就是重炮将。果不其然,在接下来的几次对弈中,妈妈都输在这一招上。 很快我以6比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妈妈。妈妈开心的对我说:"你真棒!、 今天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