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元旦作文
星期六那天,是个值得回忆的日子,因为那天是“庆元旦,迎新春歌咏比赛”。一大早,我就兴奋的不得了。到了下午,终于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浩浩荡荡走到了操场。我和徐英姿是领颂。这部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徐英姿朗诵的不错,我想,‘她都能说的那么好,我为什么不能?’我定下心来,努力地朗诵地很有感情,我觉得我也毫不逊色。之后,我们一起说:“请颀赏大合唱《快乐的音乐会》。”我们唱的很好,唱完后,我们又开始朗诵下一段,我们也发挥的不错,下一个歌曲是《小拜年》。我们唱得十分的欢快。为了有点气氛,老师还买来了两株烟花,等我鞠躬的时候放出了五彩的纸花,好看极了。我们踏着欢快的脚步下了台。
我觉得我们表演的棒极了。我为我们这个班出色的表演而感到骄傲,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拿第一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