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_元旦作文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元旦节给盼到了,心里高兴啊!那种感觉,怪怪的,就像是吃了蜜一样,根本就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早晨,妈妈早早地把我叫了起来,我揉揉眼睛:“干什么呀?这么早把我叫起来?”妈妈说:“今天是你姥爷的生日,我们得快一点去啊!”我极不情愿的穿上了衣服,洗漱完,妈妈就拉着我跑,我感觉我平生第一次跑这么快,妈妈还边跑边是说:“快一点,快一点,车要走了!”走在大街上,街上灰蒙蒙的,由于是早上,街上冷清清的,没有一家店子开门,根本就看不出今天是元旦节,根本就没有疑点元旦的气氛。
到了乡下,雾也散了不少,处处都有鞭炮的响声,路上的人大多都围在一起,谈论在元旦是自己家杀了几头猪,宰了几只羊,又买了些什么新东西,人人都穿上了新衣服,脸上洋溢着笑容,总之,给人一种喜气洋洋的感觉,小孩子们也纷纷出来了,拿着自己的新玩具,东奔西跑,在各家各户之间跑来跑去,到东家要颗糖吃,到西家要杯水喝,根本没有一个人去责怪他们,因为,这毕竟是元旦嘛!
不过,我对这根本就不感兴趣,因为,我还是想念我温暖的被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