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元旦作文
今天是12月31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明天就是元旦了,为了庆祝元旦,我们班举行了一个元旦联欢会。
你瞧,教室里好一派节日气氛!远远望去就能看见五颜六色的彩带和灯笼,好看极了。
联欢会上,同学们表演了许多丰富多彩的节目。有的表演了优美的舞蹈,有的唱了动听的歌曲,有的表演了可笑的小品,还有的同学参加了有趣的活动。
使我最难忘的是踩气球游戏。我和王思佳是绿人,另两队是红队和黄队。我们一条腿被绑在一起,上面拴着一一只气球。比赛开始了!我对王思佳说:“先踩红,后踩黄!快!”我们迅速向红队移去,啪!哈哈!红队被干掉了。可是好景不长,只见黄人向我方移来,我们快速离开了,黄队看见到手的“肥肉”飞了,气得脸色发紫,向我方扑来。我们和黄队顿时踩成一团,倒了下去。我们又挣扎起来打斗。后来我们又再一次倒了下去,连我的眼镜也飞出去了!就在这里,我趁乱一抓,气球炸开了,我方终于胜利了!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联欢会结束了。
这个元旦联欢晚会我们玩的真开心,在此也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事事顺心,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