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妈妈
您好!在今天这个母亲节里,我首先祝福您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把那些烦恼全部忘去,因为今天是一个令您开心的日子。您在上班工作,是否感到累了,是否想休息一下?您在家里做家务,是否腿酸了,手累了,却又不想休息一会儿……在今天的这一天里,我会让您的所有劳累和烦恼全部烟消云散!
妈妈,我要感谢您,还记得每一次买东西时,您总是给我挑好看的衣服或鞋子。还记得我一生病您就满脸着急的样子,连忙买药或带我去看病的您是多么的着急……现在,我长大了,您依然这样,每一次我都会把这几件事深深地刻在心上。当您叫我不要挑食,而我又不听,虽然您脸上很随便,但是您心里肯定是在责怪我。在这里我对您说声对不起,我真心地说声对不起。每一次您都关心我呵护我,我却丝毫没有察觉到,这令我非常内疚和悔恨。今天我要对您说声:“妈妈,我爱您!”妈妈,您是大树,我就是树上快乐的小鸟,有了您我就有了自己的家;妈妈,您是太阳,我就是月亮,有了您我才有了独特的光芒……
祝您天天开心百分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