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母亲节作文
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这是我期待已久的节日,因为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我想在母亲节送给妈妈一个特别的礼物,来表达我对妈妈平日照顾我的辛苦,和深深的爱。
送什么好呢?送笔,没什么意义;送化妆品,我手里也没那么多钱;送我做的蛋壳娃娃,那也太幼稚了吧!想来想去,我觉得还是亲手做一张贺卡,最有意义。
想到这儿,我迫不及待地找出画纸、彩笔,我先把画纸剪成一个日记本大小的长方形,然后我在纸的左边画了一个穿漂亮连衣裙的小女孩,那就是我,捧着一束康乃馨。最后我在右边画了一颗淡红色的心,并在里面写上了祝语:
我最美丽的妈妈,有你爱着我,我比谁都富有。我想告诉你,在这个世界上你是我最爱的人,女儿永远深深的爱着你!祝您节日快乐!
母亲节这天到了,我特意定了一个闹钟早早的起来,把这个特殊的礼物悄悄的放在了妈妈的枕边。不过我一不小心把妈妈吵醒了,妈妈醒了见到了礼物,那一刻,我看到她的眼睛湿润了
看到妈妈的眼泪,我发现一张小小的贺卡,就能让妈妈如此的感动。看来以后的我,要听妈妈的话,不让妈妈担心,让妈妈每天都能过上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