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母亲节作文
有一种爱,在我们遇到困难时,鼓励我们;有一种爱,在我们经历种种风雨时,帮助我们。在我们危险时,她总在第一时间感到……她就是伟大的母爱!
我曾经问过妈妈:“你最喜欢什么?”妈妈顿时回答:“你呗!”我一听,惊呆了。妈妈没有说什么黄金钻石,而说的是我!妈妈告诉我,她不能失去我,我是她一生中最好的伙伴!
看过《感悟母爱》的同学都知道,我们的母亲总会把我们遇到的危险转为自己的危险。母爱是无私的。我们的母亲养育、照顾我们,他们从不索要报酬,只是希望我们能健康成长。
母亲是平凡的,同时也是伟大的。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就意味着我们的妈妈就要开始辛苦了:她从教我们如何用汤勺到辅导我们学习……这都是母亲的职责。她们仍快乐,因为,她们幸福。
趁母亲节这一个节日,妈妈,我想衷心地对您说:祝您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