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你一定听过,也一定会唱吧!唱这首歌时,你是否会想起母亲对自己那浓浓的爱呢?
母爱是伟大的,曾听过这样的一个真实的故事:一个村庄遭遇洪灾,有无数居民被卷入洪水,其中有一对母女,她们从上游冲下来,眼看就要擦过一棵大树,面对生死间的选择,母亲豪不犹豫的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女儿,把死的威胁留给了自己。 我想,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我的妈妈也是会这样的做的。记得有一次我生病,第二天妈妈还要上班,在半夜我发烧烧到了39度。在朦胧中,我看到妈妈在我旁边,给我端水,喂我吃药。
吃过药,妈妈要我睡觉,而自己却用酒精给我搓手搓脚,给我降温。那时我就想有妈妈真好,可以把我照料的无微不至。 妈妈是我的好朋友,在我的学习及生活中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我有不会的题时,妈妈给我耐心的讲解;我遇到挫折时;妈妈给我战胜挫折的勇气…… 我爱妈妈,我感谢妈妈,是您给了我多姿多彩的生活,是您给了我一个温馨的家!现在,我只想对我的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