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我等这天已久很久了,因为今天我要向感谢妈妈这一年来对我的辛勤照顾。还要让妈妈知道我爱她,所以,我特意安排了一个和往年不一样的节目。
吃过早餐,我拉着妈妈去爬山。一路上,微风轻抚着我们,阳光轻吻着我们,一切让人心旷神怡。翠绿茂密的大树,五彩斑斓的花朵,吸引着我们迈向山顶。到了山顶,看着无限风光,我轻声对妈妈说:“妈妈,你对我的爱重如大山,我愿像绿树一样扎根在你的身边,永远陪伴你。”妈妈闻言,又惊又喜,搂着我的肩膀久久不放。
下了山,我们来到了环岛路。我拉着妈妈走上了游艇。游艇飞驰在海面上,不时溅起水花,水花在空中滑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后又融入大海。我悄悄地伏在妈妈的耳边说:“妈妈,你对我的爱深如大海,我愿像浪花一样装点着你,成为你最骄傲的风景。”妈妈抬起手抹了抹眼角的泪花,却说:“海风真大啊……”
离开海边,我们又去中山路逛街,突然下起了毛毛细雨。怎么能让一场与破坏母亲节美好的气氛呢?我灵机一动,跟妈妈说:“我们去雨中漫步吧!”我为妈妈撑起伞,一起慢悠悠地走在步行街上。借着这雨蒙蒙的情景,我深情思对妈妈说:“妈妈,你对我的爱如雨点,我愿做踏实的大地,接纳你所有的爱并给你坚实的依托!”“哦!”妈妈幸福地笑了起来,望着我,“原来这一场雨也在你的计划之中啊!”我偎依在妈妈的臂弯里,也笑了。
回家后,妈妈夸我今年这个母亲节安排得特别的有意思,她过得非常的开心,还夸我是个聪明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