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母亲节作文
马上快到母亲节了,我一定要给妈妈准备一份让她满意的礼物。
到了那天,我会送妈妈一个大惊喜,那就是——为妈妈写一封信,信里装一个小礼物。是什么还不能确定,估计得费一点时间去想、去做。
当然,我的礼物不会就那么一点点。我还要给妈妈弹一首古筝曲子,也可以算是给她开的一场音乐会吧。还能给妈妈做一顿饭,我会做西红柿、木耳炒鸡蛋。先泡好木耳,再洗洗西红柿。最后把鸡蛋打碎,放点盐,再放点醋,再放一点点味精,再放一点油,最后,把木耳、西红柿切成片,放进锅里把鸡蛋打成“浆”,倒进去,最后炒一炒,再盛出来,西红柿、木耳炒鸡蛋就做好了。蒸大米干饭就容易做了,先在米里加水,淘米,把米淘干净后就可以了,再把大米倒进干饭锅里,插上电源,就可以了。它蒸好后,便会发出警告,像说是“饭开了!饭开了!”这时,拔下电源,一顿饭就做好了。
这就是我想到的,要给妈妈的母亲节礼物,还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