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母亲节作文
几天前,当我正漫不经心的抬起头,看着日历时。忽然,我发现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今天早上,我想为妈妈备一个惊喜,就算是母亲节的礼物吧。
昨天晚上,我待在房间里冥思苦想着,想着今天给她一个怎样的惊喜。
做贺卡?差不多每年都这样,妈妈肯定是司空见惯了。出去买点东西?岂不是更老套?要不,用贴纸给她写上一句真诚的祝福?然后再贴在她的床头上?OK,就这样办!
第二天清晨,我忙乱的穿好衣服,拿出一卷我最喜欢的谈紫色的小贴纸,撕下一张,写上:妈妈,谢谢您一直以来的关注和体贴,感恩您一直以来的问候与鼓励,在这个值得感恩的母亲节,我希望您能够把所有的烦恼与劳累都变成永恒的快乐!妈妈,我祝你永远幸福,永远快乐!
我写完后,便蹑手蹑脚地走进妈妈的房间,只见她还沉浸在梦乡中。
可旁边的爸爸倒是醒了,正捧着手机看小说。看见我,便问:“今天怎么起得怎么早啊?”
我不理会爸爸,只是朝他“嘘”了一声,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手中的贴纸,马上明白了我的意思,也就不再说话。我一声不吭的把贴纸粘在了妈妈的床头边。
就在这时,妈妈醒了,看到了床头边的贴纸,给了我一个深切的微笑,是那样甜,那么美。
看到她笑了,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