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五月十三日,也是国际母亲节。我做完作业。打开电脑玩了一会儿。这时我的qq响起来了。原来是qq管理员的留言:“今天是母亲节,你准备送什么礼物给母亲呢?”大概有人还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知道的人一定也和我一样思考着一个同样的问题。母亲节,该买什么礼物送给自己的妈妈呢?
今天又是周末。爸爸刚好回来探亲,我想爸爸会给奶奶什么礼物呢?只见爸爸打了个电话。头一句就说:“妈,今天是母亲节,祝你节日快乐!”电话的另一头奶奶不知已经乐成了什么样了呢!爸爸把电话给我。我也向奶奶问候了她的近况。同时也祝她节日快乐。
我思来想去也不知要送什么礼物给母亲更适合,于是我求助同学。有的说买束鲜花吧、有的说自己做一个节日卡片,有的说用零花钱包成红包……意见多种多样,我快被他们弄晕了,到底送什么礼物好呢?刚好妈妈回来了。我问:“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要送什么礼物给你呢?”妈妈说:“只要你听话,不惹妈妈生气就是最好的礼物!”没想到妈妈的要求是这么简单。仔细一想:也是,爸爸被调到永安工作,妈妈一个人带我也不容易。而且我很调皮,经常做一些惹妈妈生气的事。今后,我要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做好妈妈心中的好孩子。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是生我们、养我们的是母亲。今天,我祝愿天下的妈妈节日快乐。我们自己也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亲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