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考试200字作文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考试呢?而且是否经常考试?我就是不怎么喜欢考试的,并且我班还经常考试!就拿这两次来说吧,就考了两次语文、两次数学了。
我们下课时只待眼睁睁地看着别班同学快乐得像只小鸟在玩耍,而自己却像被关在笼子里渴望自由的家禽,一旦在试卷上遇到不会做的题目,那措手不及,心像被人揪了一下似地,下面的题目自然也做不好了,那么这也就可能意味着自己无法考到满意的分数,有时就是在交卷时突然竟想到了答案,但却已经迟啦,向组长要试卷也来不及了,交卷后,心又开始“呯呯呯”的跳了,十分紧张,就是担心会考不好,考不好自己心里不舒服,不平衡,老师、家长也不会放过自己的,考试考好了,也没人在意呀,而且这些也是不能预防的。
哎,我讨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