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考试200字作文
要考试了,我又紧张又高兴,中午到了学校,我从铅笔盒里拿出四五根笔和橡皮,然后端端正正的坐好,等着老师发卷,一会儿,老师来了,他手里拿着卷,每个小队发一些,发到我的手里时,我仔细地看了一下,有些题很简单,而有些题我还不会做呢,这可怎么办,只听一声“开始”我便低下头赶快做卷,当做到难题的时候,我思考了好一会儿才做上去,很快我做到了反面,一看有阅读题啊,这时我想起妈妈中午说:“有阅读题的时候一定要多读几遍,读懂它,才能完成下面的问题,想到中午妈妈说的那句话,我有了自信,一定要完成下面的问题等我做完题,便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才肯放心,我差不多能考满分,嘟嘟,哨声响了,准备收卷了,不知道我会考的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