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考试200字作文
今天要考试,我早早的起了床,吃了早饭,便匆匆来到了学校。我吁了一口气,以迎战的姿态,健步走进了考场。
只见同学们一个个汗流满面,正趁这个时候,多翻几页书呢!不一会儿,考试铃无情的响了起来,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把书收起来,等卷子发下来。
接到试卷后,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动起笔来,教室里鸦雀无声,只听到同学们手中的笔摩擦纸面发出的声音。“沙沙沙”就像蚕宝宝在吃桑叶所发出的声音。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有的同学已经答完试卷,胸有成竹的检查;有的托着下巴思考;有的呆呆的望着天花板……“时间到了,收卷”直到监考老师嘴里蹦出这句话时,有的同学才回过神来,抓紧时间,答题……
紧张的考试过后,我们如同活泼、自由的小鸟,我们再没有考试的压力,可以好好的“疯”几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