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考试200字作文
星期四,我们班进行了开学以来的第一次数学考试,我只打了八十三分我不敢把这事情告诉爸爸妈妈。
吃饭时妈妈问:"你数学试卷发了吗?"我没出声,连忙跑回了自己的房间,坐在床上,想着妈妈看到卷子后,一定会大发雷霆,对我很失望,我心理害怕极了;但是又想:要是不把她看,那我就是一个不诚实的孩子,妈妈知道后会更加伤心我仔细地想了想,还是把藏在被窝里的试卷拿了出来妈妈看了试卷后,并没有我想的那样糟糕,而是和蔼地对我说:"你这次没有考好肯定是粗心,希望你下次一定要考好."我听了惭愧地低下了头.
妈妈,这次我让您失望了,下次我一定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