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考试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参加了硬笔书法三级考试。一开始,我有一点儿紧张,后来我的心渐渐的平静、放松下来了。
考试时间有一小时,我心想:时间那么充足,我还是一个字一个字慢慢的写吧。没等我想完,就拿出一支又黑又尖的六角形铅笔,安静的写起来。
过了很久,大家都写完了,我眼睁睁的看着他们一个个走出大门,心里十分着急。
外面非常冷,我的心又怕起来,就像被冻住了,怎么也写不快,我不停自言自语地嘟囔着:“心不快了,手也不快了。”最后我加把劲儿,终于把作品写完了。回家的路上,我不禁想:我的字写得那么好,应该可以过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