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考试200字作文
唉!考试又要来了,我们是有高兴,又烦恼。先说好的吧!
考完试又可以放假了,我们又可以好好的玩一把,每天抱着大电视,玩着小电脑,吃着一袋一袋的零食,那才是我们想要的。烦恼的就更多了,考试前老师布置的作业太多太多;同样,家长望子成龙的愿望就更加强烈,你今年必须考上北中,你今年必须考上一师,你今年必须拿奖状,这种唠叨早已成为我们的“家常便饭”,在说的,如果说这次考试考不好,错过了一个好中学,咱们的屁股可就“遭殃”了.
还有一件事让我更加头疼:由于考试前的紧张,什麽体育、美术、音乐,早已被语文、数学等主科“侵略”,我们再也见不到 体育课上尽情嬉闹的画面,音乐课上尽情高歌的声音。。。。。。我是多么希望快点结束这个学期,考上一个好中学,暑假里尽情放松一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