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猫的400字作文
星期四我上“昂立”外语课,下了课,妈妈来接我回家,在路上,妈妈对我说:“腾腾,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咱家有一个‘新成员’了!”我疑惑不解的问“难道你给我生了个小弟弟?”“不,不是。”妈妈说“是你一直想要的小猫!它现在在你姥姥家,它才一个月。”“哇!我太开心了!”说着,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姥姥家里冲去,一进门,“喵喵”一只小猫在叫,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抱上就回家。
回了家,我开始仔细打量起这只小猫:它身上有三种颜色:灰。白。黑。它的头部是黑色,尾部是灰色腹部是白色,臀部周围是三色混合。它有一双大眼睛,一个小鼻子,一张嘴,嘴不止是大还是小,看起来很小,张开嘴可以吞一颗大豆。
小猫很调皮,它到我家来,让我家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呢!第一天,我还不知道他能跳很高,就在它的窝旁边的小床上睡了一晚上……“啊!!!!!!!!!”天!早上起来,猫就在我枕头旁边躺着!它还是只母猫!妈妈哟!这猫才一个月呢!床这么高,猫是怎么上来的?我把一根香肠放在床上,让它能看见,它在床下休息了一下,然后猛然一跃,抓住了床单,再一跳,它就到了床上。
小猫还喜欢跟我玩“藏猫猫”,它藏到沙发下,床下,你一时半会儿别想找到。让我们找的“聪聪,聪聪”叫个不停。
小猫爱玩妈妈的鞋,妈妈一打完球,刚把鞋脱掉,小猫就马上钻到鞋里,任凭你如何呼唤,它都不出来。
这只小猫又可爱,又顽皮,真是我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