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元旦作文
2010年12月28日,我们学校开展了“庆元旦,诵经典”展示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崇高路小学五、六年级的师生、校长、家长以及登封市的领导代表,舞台前还有评委。
活动地点在办公楼前的一片空地。空地呈半圆形,空地前方是长方形的小广场,也就是观众席。而空地的两旁则是草坪。
两点左右,活动开始,观众席上发出了一股雷鸣般的掌声,各位领导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几百人的目光一齐投向了舞台中央。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我们马上准备好,迎接我们的表演,于是,我们一个个都在脑子里重复想着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很快,我们都陷入了沉思当中······
突然,一个洪亮的声音打破了寂静,“马上准备!快到我们班了!”一听这话,我们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直奔到了舞台那里。这时,台上演员的声音使我们都感到了震撼。听,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声音;看,那一双双会说话似的眼睛,是多么的富有情感呀!想着想着,我们的表演就要开始了,我们并没有感到害怕,只是觉得兴奋,快乐。
在舞台上,我们的每个演员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我们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尽情展示,忘了烦恼,忘了悲伤,我们都是天真的、活泼的、开朗的,我们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了大家,分享给了身边的每一个人。对于我们来说,失败与成功并不重要,因为我们知道,失败与成功皆是常事。古人云:“失败乃成功之母。”的确,在人生的舞台上,并不分你我,只有你自己是主角,你可以自由的飞翔,当你站在这个舞台上的时候,你已经向世界证明了你,你是最棒的,最强的!你有着超世的本领,有着坚不可摧的精神,更有着普通人没有的力量!
我们的表演结束了,我们每个人都松了一口气,我们的任务完成了,我们是光荣的,虽然我们的节目不如有些班的节目,但是我们至少为自己的班级争了光,添了彩,为自己的校园出了一份力!
活动结束了,我们班得了一个二等奖,虽然我们没有取得一等奖,但是,我们还是相信我们是最好的,无可挑剔的!
人生的舞台,是要自己打造的,也是要自己点亮的,只有这样,你的人生舞台才会是多姿多彩的。古人曾经说过:“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确,人生路上,未免会受到一些打击,但只要你有决心闯过去,那胜利就一定是属于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