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教师节作文
清晨,天空还有一些鱼肚白,小女孩很早就起床了。
小女孩走到路旁的花坛边,请求花匠让她摘几朵花,花匠同意了。不一会儿,小女孩手里那各式各样的香花就一大把了,有康乃馨、郁金香、勿忘我、满天星……她不是急着去上学,而是到了教工宿舍。这时,一阵微风拂过,王老师的窗户开了,只见一本日历上写着九月十日“中国教师节”,多么特别的日子啊!小女孩边想边把那一份真情的礼物插进了王老师的笔筒里。桌子中间放着几十张改完的试卷;笔筒中,放着各种学习用具,其中一支红钢笔的笔套还在书桌上,可知昨夜老师又加班改作业了。桌子的拐角上有个地球仪,上面的字体和线条已模糊不清,可以想象出王老师使用它忆很久了。就连那盏台灯也累弯了腰。正在此时,上课铃响了,小女孩只好依依不舍的离去。
新的一天开始了,但这一天,是与众不同的一天,它将会给辛勤工作的人民教师带来温暖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