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到了,我精心地为曾经教过我的孙老师准备着礼物。知道吗?在所有老师中,我对孙老师印象最深。
从三年级开始,孙老师教我们数学。虽然孙老师幽默、开朗,但是我从心里挺怵她,谁叫咱平时数学不太好呢。记得有一次课间操,孙老师让全班同学下楼准备做操。我正要赶紧从老师身边溜走,没想到孙老师一眼就看见了我,她张口叫了我一声。不得已,我只好走过去。我一边走一边想:到底做错了什么?不应该呀。是不是数学考试又没及格呀?唉!我硬着头皮向前走着。没想到,一过去,孙老师就乐呵呵地告诉我说:“吉可心,老师送你点儿衣服行吗?”原来是这样,我舒了一口气,点点头。我拿着老师给我的衣服往回走,其他同学看到了,很是眼馋不已。我看着大家羡慕的目光,心里暖洋洋的。从此,我喜欢上了孙老师,也特别爱上她的课,学习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每当取得好成绩是,我心里总是对孙老师充满了感激之情。
一年来,我在孙老师的关爱、呵护下学习,在孙老师用爱编织成的温暖摇篮中成长,我是多么幸福呀。孙老师,我永远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