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教师节作文
“教师节”到了,同学们都知道“教师节”是给辛勤园丁们祝福的一个法定节日。教师节是一年一度的,唉!每年只能过一个“教师节”,真是太少了!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给我的班主任老师送点什么呢?想起来了!我急忙拿起妈妈刚给我买的新相册到了学校,见到老师说:“祝老师节日快乐!”说完把相册给老师。老师微笑着把相册还给我,说:“这不是我需要的礼物,以后上课时你能认真地听课,就是最好的礼物!”多么简单的要求啊!老师真容易满足!
记得有一次放学后,英语老师问:“谁愿意留下来帮我打扫教室?”结果没有一个学生回答,大家一个个地离开了教室。我走出教室后不远又折了回去,和老师一起把教室打扫干净。老师很感动,从不表扬我的老师很诚恳的表扬了我。我说:“老师,您整天备课、改作业,教我们知识,已经很劳累,帮你打扫教室是应该的!”老师慈祥地看着我说:“谢谢!”
我默默地离开教室,心情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