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教师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快来了。今年的教师节很奇怪就是今年在星期六。也许有人觉得没什么奇怪但是对于我来说就像一件科学家发现原始人“蛋生”的一样惊奇、奇怪。
就是因为这的特别的教师节我也特意为老师庆祝。因为教师节在星期六所以我们今天提早了一天替老师庆祝。
早上我们在黑板上写了几大字—-“教师节快乐”!然后把同学叫来几位同学精心制作的卡片上签上了全班同学的名字。最后两位同学去把老师叫来几位同学躲(在门后准别给老师“撒花”。不到多久老师在两位同学的带领下来到了教室几位躲在门后的几位“撒花仙子”出来了撒啊!撒啊!老师好像再次进入了教堂再次在两位伴娘下再次成为了新娘这个新娘真是美啊!走完了教堂同学给老师的礼物和祝福!老师高兴地笑着。真让我心也甜。啊!老师啊!你的笑容你可蔼和亲的脸真可爱真美。
老师在我们的祝福下显得神彩十足。使我向老师日日操劳为我们的成绩想尽办法还每天为我们上课家访改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