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教师节作文
今天是教师节,我拿着手中的贺卡,脑袋里无数次排练着等一下送给老师的画面,我想着各种教师节的祝福语,我是个比较内向的人,平时看到老师的时候就有点紧张,更不要说当面送贺卡给老师了。
我一到学校就看见我们英语刘老师,我鼓起勇气连忙追上刘老师把贺卡送给她。我说:“我也不知道写些什么感谢话,就只写了祝贺您教师节快乐。”刘老师说:“没有关系,只要你的心意到了,老师就高兴。”有了第一次的经验我变得不那么紧张了,很快我又把贺卡给了数学刘老师和语文张老师。
每个教师节都是老师们最喜欢的节日,在教师节老师们都能收到同学们最真诚的祝福,最艳丽的鲜花和最纯真的微笑。是老师们最开心的时候。
送给数学老师的时候,刘老师说:“谢谢,不过你不要那样把贺卡扔过来,送人东西应该双手奉上,才表示尊重,那样更能表明你对老师的心意。”我笑笑说:“遵命,以后牢记您的教诲。”刘老师这句话,一直陪伴我成长,当我有时想扔给别人的时候,我脑海里马上浮现刘老师说的话,再也没有发生这样没有礼貌的事。
老师们每时每刻都不忘传授我们知识,和做人的道理,我很开心能在教师节给老师们小小的祝福,这将是我终身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