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教师节作文
昨天的教师节大家都很开心,但是我却感到淡淡的悲伤——这是在母校的最后一个教师节
教师节那天同学们都和老师表达了祝福,而且还表演了各种节目。有的同学唱歌,有的同学诗朗诵,有的同学表演了小品,还有的同学在跳舞。虽然短暂,但这些只为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这是一个喜庆的节日,时光如梭,光阴似箭。我们从一个个牙牙学语的孩童,变成了高大挺拔的酷小伙和婷婷玉立的大姑娘了。
我清楚的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是一个胆小不与同学交流的女孩,但老师您是我的明灯,是您鼓励我支持我,我才会成为今天这大胆活泼的女孩。您虽然不是我的亲妈妈,但您却呕心沥血,任劳任怨为着这个家。在昨天我叫您妈妈的同时我体会到了,您不仅是一位优秀的老师,更是一位和蔼的家长。在您七旬的时候请不要忘记这句话:“虽然我不是您最优秀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在这最后以一个吻而别吧!在小学阶段最后一个教师节,我会对您自信的说,我会加油,我会在毕业的时候自豪的说:“昨天我以老师为荣,今天老师以我为荣;昨天我以同学为荣,今天同学以我为荣;昨天我以父母为荣,今天父母以我为荣。”
师恩难忘,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