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教师节作文
刚刚开学不久,我还没准备好送给老师的礼物,教师节就来临了……
我们要读六年级了,不知什么原因,班主任换了一个。教了我们五年的一个姓金的老教师与我们要有距离了。可是,我们也不会忘记她。
教师节那天,我睡过头了,来到学校时已经很晚了,所以上学时没碰到金老师。
一整天,我下课玩游戏、去饭厅吃饭、去洗手……都注意着周围,可始终没看到金老师。于是,我有预感今天是见不到她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呵呵……)
最后的一节课是班队活动课,大家玩得很高兴,我却觉得无聊。当结束时,主持人代表全班同学的心意,送给新的班主任一束鲜花。我又想:一天过去了,我还没向金老师说“祝您节日快乐”呢,怎么办呢?只有放学时才能看到她了……
等啊等,终于排队放学了。走在放学的路上,我像哨兵似的动张西望,走过学校门口的小店,眼前一亮:金老师正在与一个家长在路边聊天。可是,我上跑上去说“祝您教师节快乐”,会不会影响他们说话啊?!
最后,腿不知怎么的,竟不听使唤地跑回家去了。回到家后,我又后悔得想:我好不容易见到金老师,没向她祝福,就往家里跑,真奇怪~!不知道当时怎么了……这个第22届教师节就这样过去了,我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