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春游800字作文
陈超强一回到座位上,同桌夏颖,前面林佳俊,右上方许若徳,便把陈超强围起来。同桌何琳说:“怎么回事?又迟到了。”“是呀,是呀。”前面的林佳俊、许若德转过身,凑过来,异口同声的说。“别烦,心情烦透了。”何琳、林佳俊、许若德正要问些什么,广播里传来声音,说:“各班请注意,各班请注意,请各班班主任带领全班学生到塑胶操场上集中,速去。”
秦老师一听完,便说:“体育委员出来。”话刚落,体育委员武不文立马站出来,站在那儿,听老师的吩咐。“武不文,你带着全班同学去操场上集合。”老师用洪亮的声音说道。说完,武不文带着全班同学去操场上集合。“今天,我们要去长坂山,那儿风景宜人,鸟语花香,令许多游客流连忘返,乘兴而去,快乐而归。但是!”袁校长(注:袁盈)开始提高了语气,“在路上,同学们还需要注意安全,首先不要私自离开队伍,要跟紧队伍,不要……”这时,陈超强发现袁校长像他的妈妈一样,废话连篇,下面听的同学们耳朵都快出茧子了。终于,袁校长讲完了,听的同学们本以为可以让耳朵休息一下了,但是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张副校长(注:张松)又上来开始讲了起来,紧接着,毛主任(注:毛肯)、杨辅导员上来讲。下面听的同学,时不时地埋怨起来:“老师怎么那么多话,什么时候讲完呀!”又过了一段时间,老师停止了她们的话。终于,学生们听见了由体育老师沈老师(注:沈建平)讲的话:“好,现在开始我们的美好的路程吧!”说完,同学们不禁欢呼雀跃。而陈超强、夏颖、林佳俊、许若德这四人是一蹦三尺高。下集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