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春游800字作文
春天来了,我常常抬头张望窗外的风景。窗外的风景犹如一幅美丽的画卷:百鸟争鸣,百花盛开,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温暖的阳光下,我常常想什么时候去春游呢?今天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去龙山半山腰春游。清晨,我们精神抖擞,迈着轻快的脚步朝着目的地走去。在路上桃花像亭亭玉立的少女,带着几分羞涩,含笑绽放:小鸟在半空中盘旋,好象在欢迎我们的到来:草儿在春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可是,走了一半的路程之后,大家有点不耐烦,心里想着“怎么还不到呢”。
大家默默地低下了头,脚步变得沉重。队伍如同一条长龙,向前行走着。终于看到了目的地,大家的眼中充满了希望,脸上浮现了喜悦的笑颜。一到半山腰,眼前展现了一片绿意,我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顿时放松了心情。随后我看到了一片竹林,竹林中的竹笋穿着黄褐色的衣服,笔直地挺立在其间,显得格外神气。山上的野花随处可见,给这片绿地添上了缤纷的色彩。快中午了,我们在主林间铺好了桌布,把自己带来的食物拿出来。大家看着周围的美景,感受着春的气息,津津有味地吃着手中的东西。但时间并没有在此停留,我们该回去了,虽然有点不舍,但这里还是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也会将这一天铭记于心,成为我人生中精彩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