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春游_写春游的作文700字
盼望已久的春游终于来了,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了,拿好锅铲刀勺等野餐用具,和爸爸妈妈匆匆忙忙地赶去学校集合,就怕错过大巴车。
8:30分我们坐着大巴准时出发了,车上同学们可热闹了,有的说说笑笑,有的唱着歌,还有的玩着自己心爱的玩具。很快我们就到了慈城的华联菜场,大家拿好零钱,在每组组长的带领下去菜场买菜。这可是我第一次去买菜,我们在菜场里转了好几圈,东看看西瞧瞧,费了好大劲才买到了喜欢吃的菜,同学们都争着付钱把卖菜的老板都逗乐了。买完菜我们坐着大巴直接去了野餐地半浦龙虾园。一下车,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了准备工作,只见爸爸妈妈有的搬桌子和椅子,有的搭帐篷和炉灶,还有的洗菜、切菜,乱成了一锅粥。可我们也没闲着,每组小朋友在一位家长的带领下去村民家讨食物。我们去了好几家,第一户就吃了闭门羹,敲了好久也没开门,我心里顿时变得好紧张。我们小心翼翼地来到了第二户,是老爷爷和老奶奶,我们轻轻地问:“爷爷奶奶能给我们一些食物吗?”他们笑眯眯地说:“好,好。”给了我们两个鸡蛋,拿着鸡蛋我们心里可开心了。接着我们有去了几户,他们还给了我们饼干、牛肉干和刚刚烧好的罗汉豆。看着碧绿的冒着热气的罗汉豆,我和贝贝馋得直流口水,急忙拿起一颗放进嘴里,啊!香香的甜甜的,真好吃呀。
我们拿着讨来的一大堆食物回到了龙虾园,看到爸爸妈妈已经准备了很多好吃的:油闷大虾、番茄炒蛋、红烧鸡翅、葱油蛏子、烤鸭和牛肉……看得我们肚子咕咕叫了,拿着筷子狼吞虎咽地吃了来,没过一会儿美味的菜肴就被我们一扫而光。
下午我们还去参观了古时候的房子,看到了好多以前没见过的东西,也懂得了许多知识。最后我们玩了找彩蛋的游戏,同学们不但找到了彩蛋还找到了好多零食,大家可开心了。
在同学们欢乐的笑声中,我们的活动也结束。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龙虾园,真希望下次我们再去那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