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春游800字作文
春天一到便会惹来很多讨论。从还是春寒料峭的时候开始直到春夏之交的时候,人们关于春天话题的讨论总是意犹未尽。
以上这些在我们班完全得到了实践。春寒料峭的时候同学们便在讨论春天在哪里,待一阵春风一场春雨过后,同学们便开始谈论在哪里可以看到美丽的春景,以及哪里哪里的桃花开了柳条抽芽了。而这一周我们班的同学都在讨论去哪里春游。
我每当听到“明天春游”这四个字时,大家都会兴奋不已,甚至睡不着。但为什么呢?为什么我们会对即将到来的春游感到高兴呢?是因为将要去“旅行”了?是因为有新奇的事物?还是因为能带些玩具和电器?在考虑这个问题的同时,请听听我对春游的想法吧!
就来讲讲这次春游,这次春游中,我并不陶醉在那带着醇香的神仙酒,也不留恋于那令人眼花缭乱的暖棚蔬果,更不爱将风筝送向蔚蓝的天空。我所珍惜的,不,应该说是每次春游我所珍惜的,沉迷的地方,正是那大巴车厢。
当车子缓缓驶离学校时,“大巴交响曲”便开始了。随着一个羞涩的开头── 一首《隐形的翅膀》,一个个跳动着的音符便从同学们的嘴里跑了出来。集体的力量真是大!看着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来唱歌,我自然也闲不住,加入这支庞大的队伍,正是它,教会了我大胆,教会了我给别人掌声以及接受别人给的掌声。在车上,我们一起锻炼,一起成长。
正如菜中加了调味料才会美味一样,对于一次春游兴趣的激发,好奇的引导,力量的团结,诸如此类的调味,都是在车上进行的,这段时间虽短,作用却是不可忽视的。另外,当疲倦的我们回到车上时,可以全身心的放松,闭着眼听音乐,是多么惬意!
车,一次春游的起点与尽头,多少性格在这里陶冶,多少少年在这里成长!我对春游热衷无比,不是为那同学的聚餐,不是为没见过的事物,不是为手痒的游戏机,不是为乏味的参观。而是它,那迷人的车厢!
以上内容为为你带来《高一周记:明天春游》就为您介绍到这里,希望它对您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