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春游800字作文
花开了,草绿了,燕子飞回来了,这一切都告诉我们春天来了!在这细雨绵绵的季节,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展开了我们盼望已久的春游活动。汽车快乐的奔驰在马路上,车内更是热闹非凡。我们一会儿唱歌,一会儿讲笑话,一会儿猜谜语……不知不觉便来到了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淇澳岛白石街。
这是一条历史悠久的老街,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它总长2000米。我们中国工人运动伟大先驱苏兆征的故居就坐落在白石街内。在这短短的几十分钟里,我们还参观了古炮台遗址,苏兆征塑像,苏兆征故居……革命前辈们的爱国精神早已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像苏兆征爷爷一样,为祖国做出伟大的贡献。又是一段路程,我们便来到了刺激又好玩的金苹果乐园。
我们一进门,迎面便是一座白色花岗岩精心雕塑的百龟宴。它重60吨,传说此乃龙王九子,龙头龟身蛇尾,背负九十九只神态各异的小龟,龙龟昂首,口含佛珠,周游波涛大海。雕像栩栩如生,神态安详,像是在为我们祝福平安健康吧!在老师的一声令下,我们便开始分组活动了,我们首先来到了“鬼屋”。。一听“鬼屋”这名,就使人胆战心惊。“耳听为虚,眼见为实”还是进去看个究竟吧!一进门,屋里黑漆漆的,什么也看不见。我们挨着墙壁一步一步艰难地走着。
突然,一个满身鲜血,眼睛发绿,披头散发的“人”出现在面前,吓了我一大跳。仔细一看,原来是个假人,真是虚惊一场,但那假人偶尔发出的一两声惨叫声,还是使同学们的尖叫声响彻了整间屋子,令人毛骨悚然。最终,同学们互相鼓励,团结一致,终于走出了鬼屋。此时,我摸了摸头,全是冷汗。真是个名副其实的鬼屋啊!为了放松紧张的心情,我们随后骑了双人单车。这看似简单,骑起来却异常困难。它真正考验的是两个人的默契。要是你一个人往前踩,一个向后踏,那可就会摔跤了。紧接着,我们又去了“欢乐小舞台”。台上艳丽的服饰,欢快的舞步,发自心灵的音乐,掀起阵阵欢乐之风,感染着我们每位游客,心情也不由得轻快起来。
最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我们游客也跟着一起跳了竹竿舞,好开心。快乐时,时间总过得特别快,临走了,乐园里的鸽子正在展翅飞翔,像是给我们送别吧。我向它们挥了挥手,快乐的走出了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