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800字
今天风和日丽,我们的心情也格外兴奋,因为今天我们要去春游了!
早上8:30,我们全校师生都集中在大操场上,到了9:00左右上了车,先到了富丹食品工业区。在长长的走廊上,我们还拍了一些鱼、虾、螃蟹等照片。当然,这里最多的是一只只小鱿鱼,我真怀疑,这里是不是有一块巨大无比的大磁铁,把东海的鱿鱼、乌贼都吸引过来了。我还发现,这里的工人个个都戴着口罩,这里做出来的东西一定很卫生吧!
参观完了富丹食品工业区,我们就去了展茅农庄野炊。一到那里,我们就看见一片空地,空地四周都是炉灶和桌子。我们分成了好几个小组,我们组有李治佐、金湛程、我等七个人。我们先拿出桌布,铺在地上,又拿出准备好的材料,蛋、西红柿、鸡翅、海带、肉丝这些半成品,个个傻乎乎地看着我们这几个肚子咕咕咕唱着空城计的小毛孩呢!我们先选了西红柿炒蛋,然后把蛋敲碎,把西红柿切开,接着递给妈妈,妈妈接过材料就炒了起来,把蛋和西红柿翻来翻去,又放了点盐,没过一会儿就好了,一道菜起锅了,我们把它放在桌布上,又等着第二道菜——鸡翅翅,妈妈认真地烧着,很快,鸡翅也好了,香喷喷的味道让我们的口水在嘴里漾来漾去,恨不得伸手抓一个来吃呢!接着,过了几分钟,第三道菜、第四道菜都出锅了,大约过了30分钟后,我们的桌布上便摆满了一道道美味的菜,我们盛来饭,就和妈妈说说笑笑地吃了起来。
吃好了,玩好了后,我们又集中在一起走向五匠馆。馆里的人栩栩如生,我还知道了五匠是木匠、石匠、篾竹匠、船匠。在那里,还有个做青饼的地方,我还做了几只青饼,拍了几张照片呢!
最后,我们又一起去打谷场推牛车、踩高跷看我们大家开心地说着、笑着,妈妈又给我们拍了几张照片做纪念呢!
回来的车上,我摸摸圆滚滚的肚子,看着散发着青草香味的青饼,我得意地笑了。今天,我们不但收获了美景,还收获了知识,收获了美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