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感恩400字作文
最最美丽的,亲爱的妈妈:
我从来没有郑重地跟您写过信或是倾诉心事儿,正好,今天是感恩节,我就打开时光照相机,和您一同看看平淡生活里那些不平淡的事儿。
镜头一妈妈的饭菜
您煮的饭菜总是鲜香可口,没有繁复的步骤,没有生僻的食材,只是用心做出哪些倾注了你浓浓爱意的饭菜,多年的经验使你变成了一个大厨,在厨房里熟练地挥舞着锅碗瓢盆,制作者那一道道名唤“爱”的佳肴
镜头二妈妈的唠叨
你的唠叨往往涵盖很多方面:政治,心理,体育我做错事了您唠叨,我缺乏锻炼了您唠叨,我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哭鼻子时您唠叨您的唠叨就是您上课的方式,我就是您的学生,您的唠叨一句句,我回味绵长。
镜头三妈妈的坚强
您的身体不好,每次生病时却总爱挺着。现在,我想告诉您,我已经长大,可以为您做更多的事,可能我无法解决这件事,但至少我可以和您一起分担。
忘不了我生病时你的焦急;忘不了我伤心时你的安慰;忘不了我遭遇困难时你的冷静你是我永远读不尽的书。
我向来不够坚强,遇到困难会掉眼泪,摔伤了会掉眼泪,有时心里难受也会莫名其妙的哭一场但我的身后有你和爸爸,你们是我最强大的后盾。因为有你们,我就算在无边的黑暗和无尽的风雨中勇敢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