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400字作文
每年11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四是感恩节,它虽然已经过去了,但在这飘走的节日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沈老师和潘老师。在五年漫长的岁月里,他们俩带领我们全班同学一起成长,在教育我们知识的同时也带给我们许多的快乐。
前几天,我的习作在《宁波晚报》上发表了!今天上午妈妈带我去邮局拿稿费,一想到我的文章变成了铅字,还有十元稿费唾手可得,更是喜上加喜。当我一拿到这稿费时,别提有多高兴了,捧着它又唱又跳,像一只小白兔似的。突然,我想起我的文章能发表在报纸上是谁的功劳?能拿到这稿费又是谁在文章背后默默修改?啊!这秘密人物是我的老师—沈老师。是她在身后为我加油,为我鼓励,我才会有今天的喜讯呀!
潘老师是我的数学教师。前几天是数学第三单元考试,我因为粗心大意成绩考得很不理想,而且是考得最差的一次。潘老师知道后批评我不仔细,老是算错,不看题目,说得我快哭了。但我知道潘老师这是在教育我,会使我下次不再犯老毛病。果然,这次期中考试我考了92分,潘老师给我发了喜报。我从这喜报看出来潘老师在为我加油,希望我下次再努力,争取考到95分以上。
有一句话说得好:“老师是人也是神。”老师有崇高的品德,引领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好;老师有亲人般的关心,我们有什么心里话会跟他倾吐。今天我深深地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意思啊!感谢你们,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