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作文400字
奥特曼在我们中国少年心中是个传奇,很多动漫迷对奥特曼是敬畏的。但奥特曼为什么会如此神圣,他的正义感是谁用生命、不惜毁掉自己的形象衬托出来的?
奥特曼因为有了怪兽们的出现才能风靡一时。奥特曼在感恩节要感恩的不正是在背后默默挨打的怪兽们吗?当然,这只是个比方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看似正在和自己作对的对手,其实,他们正在不知不觉中让自己变得更强,获得更大的辉煌,给自己创造着更多的机会。
没有对手,学习将没有竞争可说,自己会渐渐退步;没有对手,喜羊羊不会出现在电视上显示自己的聪明的才知;没有对手,再正义的英雄也会被打上灰色的颜色;没有对手,各个国家将不会积极研究科技,导致人类社会不会进步
奥特曼在感恩节要感恩的是怪兽。而我们,在感恩节,则要感谢使我们不断进步的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