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环保作文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热的想扒了自己的皮。我趴在床上,想着想着,不知在么就睡着了!
我在梦中发明了一个环保汽车!那个环保汽车是用木头做的,怎么启动呢?不用启动,只要四个人像骑自行车一样骑就可以了!在我这一代,别人有称它为休闲车。我们吃饱饭的时候,可以骑着像轿车,又像自行车一样的环保车!
这个环保汽车不仅可以增加全家人的感情,还可以锻炼身体,有助我们身体健康!在下雨的时候,我们可以骑着它去买东西,它既可以帮我们遮住雨,又可以环保。这真是一举两得啊!
它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可以在水上游,因为它是木头做的所以有浮力!
突然,一句吃饭了,把我叫醒了。什么吗!这只是梦吗!但我相信,只要我们不断的努力,这种环保车一定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