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环保作文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我决定做一名环保小卫士,要怎么做环保小卫士呢?我决定去公园看看。
公园的天空湛蓝深远,空气清新甜润,瑰丽无比。这儿还有一个花坛,花坛里的花儿欣然怒放,五颜六色,有紫的、有蓝的、有红的、有黄的、有粉的……太引人注目了!最美的就算是这绿油油的草坪了,如同绿色的地毯。
正在我入迷的时候,我突然看见一个小女孩在草坪上拔小草玩,我想:不该让她破坏掉我们美好的家园。于是,我愤怒地走过去,把小女孩叫出来,生气地对她说:“你应该爱护小草,不应该去踩它,还给大地妈妈一张‘洁白干净’的脸吧!”
她听了我的话,好像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于是,便走到草坪旁边对小草说:“对不起,可爱的小草,我没有把你踩疼吧?”
小女孩的脸似红苹果,我对她说:“你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也应该让大地妈妈把脸洗干净。”
就这样,我在世界环境日这天,当了一回环保小卫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