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环保作文
假如我是环保局长地球是人类的母亲,我们要保护地球,保护环境。
假如我是环保局长,我就要告诉中国的人们不要乱扔垃圾,乱砍滥伐,不要让清洁的水污染了。
工厂排出的废水含有毒素,人和动物一旦饮用,可能会导致死亡。人们不断的往大海里江河倒入垃圾脏水,清澈的小河变得浑浊了,蔚蓝的大海发黑了,还有一枚小小的纽扣电池能污染够一个人一辈子喝的水,一节一号的干电池能让一平方米的地方不生长任何东西,这些难道我们不感到难过吗?多么惊人呀!这是我要大声的呼吁—请还我们一个绿色的家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