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环保作文
绿色是小草,绿色是大树,绿色是春天,绿色是生命,我们要爱绿色爱环境。
保护环境先从我做起,从家里做起。不要随便扔纸屑,不在墙上乱图乱画乱贴,玩具用过的电池要集中存放,统一处理,做好垃圾的分类存放,要爱护小动物,爱护生命。
在学校里,不要破坏公物,不随意踩踏草坪,摇动小树,不随意吐痰,不但要注意随手拾起校园内的塑料袋等垃圾,更要节约纸张,铅笔、粉笔等学习用品,不破坏画报。在环保上,我们要多注意动脑筋,把废物变成宝物。比如易拉罐可以做成笔筒,还可以做成小人,用过的作业本可以在背面做练习题,把落叶做成壁画等等。。。。。。
我们生存在地球这个大家园里,人人都要成为环保小卫士,我们要尽力把环境变成绿色的世界,完美的大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