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他,有一张瓜子脸,两条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不大的眼睛总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再加上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还有额头上的几颗青春痘。这就是一一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是属兔的,他就像小兔子一样快,不论行为,还是举止,还是某一个方面都十分得快。我一般称他为“快速哥哥”。
每次写作业,我的“快速哥哥”就能快速做完。不论他有多少作业,他都能半小时之内做完。因为我的速度比哥哥慢,所以奶奶就会经常开玩笑说:“这真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啊!”每次听到这里,我的脸涨的红通通的,哥哥就会想幸灾乐祸地露出喜滋滋的表情。
每当到傍晚的时候,我的肚子就会“咕噜咕噜”地叫个不停,好像在提示我晚饭时间到了呢!过了一会儿,终于开饭了。我赶紧开吃,只见哥哥慢条斯理地吃着饭,我想哥哥今天肯定要落后啦!想到这里,我美滋滋地笑了。不料,这个“破绽”被哥哥发现了,心想这下完蛋了!他的神态立刻从慢条斯理变成了狼吞虎咽。还没到两分钟就吃完了。哎!我又失败了,我只好甘拜下风。因为我一碗饭的一半都还没吃完呢!
我的“快速哥哥”不仅写作业快,吃饭快,跑步也十分快哦!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准备和哥哥比赛跑步,爷爷奶奶知道了,也过来凑热闹。只听裁判员一声令下,我拔腿就跑,只见哥哥轻轻松松地跨了两三步就超过了我。边跑边做着鬼脸说;“胜利一定会属于我的!”最后我的“快速哥哥”又赢得了胜利。
这正好印证了奶奶说的那句话“这真是一个天堂,一个地狱啊!”这就是我可爱的一一“快速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