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我的哥哥今天晚上七点半就到达南京!因此,我激动得中午都没睡觉,都在想,等他来了以后,一切都会变得多么美好。
那激动人心的一刻来了,这不是在做梦,因为我已经坐在车上了,就要见到哥哥了!我心中十分激动。车子在高速公路上奔驰着,可能我激动过头了,在舒适的车子里,上眼皮竟然和下眼皮打起了架,果然,没多久,我睡着了。半个小时后,我们终于来到了机场,养了一会神的我又精神了起来,向南京禄口机场走去。
时间安排的真好,到机场时正好七点半,哥哥还有十五分钟才到达,全部算下来,我们也要等上半个小时左右。于是,我们干脆找了一个地方坐了下来。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可现在的时间却是过得如此缓慢,这种等待没简直就是折磨。
终于,一阵甜美的声音响了起来:“0821次航班,从贵阳——南京的航班已到达本机场。”我听了,就如离弦的箭一样,急忙向出站口奔去,生怕没有接着哥哥。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在我的眼前窜动,是哥哥吗?我打了一下自己,不是做梦!是哥哥,真的是哥哥!只见哥哥满脸笑容地走出了机场,他又胖了一圈,终于见到他了,我激动得话都说不出来了。他是那么的能干,十三岁的哥哥自己坐飞机来了,他此时推着机场特别的小车,车上放着行李。
但我还是憋出了两句话:“哥哥,你终于来了,我们等你等得好辛苦。”“”他只笑,不出声。“我明天带你去南京城玩。”“好!”他听到了玩字,立马有了精神。
啊!哥哥,你还是没变,你还跟小时候一样,真不知道,以后的日子,我们将会怎样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