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亲节200字作文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在这一天里,我祝愿天下所有的母亲们开开心心、幸幸福福、健健康康的。
我知道,在所有的一切里,都是妈妈给了我温暖。其实,我就是妈妈的贴身小棉袄。我每天去妈妈办公室里,看到的妈妈总是跑来跑去,忙忙碌碌的。并且每天回到家里,还要忙着给我做我爱吃的饭,洗碗刷筷洗衣服,整理我的生活起居,妈妈真的是很辛苦啊!在我考试成绩不理想时,妈妈总会安慰和引导我,让我更加努力会取得好成绩,我感谢妈妈,我要对妈妈说我爱您,您辛苦了!
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我要送给妈妈一个礼物,那就是我亲手做的贺卡,我给妈妈画了漂亮的裙子还画了我,拿着鲜花送给了妈妈,上面还写道: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我永远爱着您”妈妈感动的说“谢谢你我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