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作文200字
每一次看到您时,我都那么那么得高兴,尤其是在周六和周日的时候,我多么多么地想和您好好一起共同地、好好地过一个周末啊!但是,没有一次能让我的梦想成真,每一次都是被这些作业和令人发狂的奥数给打乱了。在这个月的周六或周日里,总是有一天伴着我们的争吵声,甚至有的时候,吵着吵着,到最后,竟然一晚上都不理妈妈了。而且我现在还记得两三个月之前的那场和您打架,在那次事后,我很后悔,觉得不应该打您。现在,我向您道歉。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祝您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我最后希望您每天都高高兴兴,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