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母亲节200字作文
牛柳配黑椒汁、凯撒沙拉、提拉米苏、奶油蘑菇汤、烤土豆块、开胃面包、烤什锦蔬菜,看上去是不是很丰盛呀?这是我和妈妈在“西湖天地”的一家餐厅里点的菜。
在等菜的时候,我的心里充满了期待,这些菜一定很美味,想到这里,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菜一盘接着一盘上来了,可是我却什么也吃不下。因为菜少得可怜,而且味道百分之百难吃:奶油蘑菇汤有怪味;凯撒大帝很威武,原以为这道沙拉也会很丰富,没想到却只有几片菜叶子;做“牛柳配黑椒汁”的一定是头老牛,因为做出来的牛柳老得咬不动;什锦蔬菜上长满了油,而且烤得黑乎乎的,黄瓜本来应该是脆脆的,可这道菜里的黄瓜是软软的、油油的、焦焦的……
这就是我们的母亲节大餐,妈妈做得饭菜比这里好吃多了,看来世上只有妈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