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200字作文
张婉欣:
好久不见,你过得好吗?虽然我们在3年前就分开了,但我依然十分想念你。今天,我们有一个“手拉手”关心远方朋友的活动,这时,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想到我们小的时候常常一起玩,一起……
那时,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生气时,你就是我的“出气筒”;我悲伤时,你是我诉苦的对象;在我高兴时,你又是我的“礼物盒”……
总而言之,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你总会来安慰我,在我高兴、开心的时候,你总会陪我一起分享快乐!哦!对了,说了半天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吧!我就是你儿时最好的玩伴——罗静瑶。在你走了以后,我们就分班了,在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度过了三年了,现在我正在六三这个大家族幸福快乐的成长着。不知你在新环境中过的怎么样,可以来信告诉我吗?
祝:
身体健康!开开心心,万事如意,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