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今天,我们的学校举行“六一儿童节”活动。我最喜欢的节日就是“六一儿童节”,我想:“这下我就开心了!”首先,我们带上了红领巾,我很高兴。接下来,我听到广播说:“请老师赶紧带学生们回教室,我们的教室里有两大箱冰激淋等着我们吃。吃完了就是义卖活动。”吃冰激淋,我一听到这四个字就兴奋极了。我吃好了冰凉凉的雪糕,就去参加义卖了。可是我们比人家晚一步,因为有些同学还没吃完冰激凌,所以才晚了一步。
我一开始觉得东西太贵了,就买了个有英文字母的橡皮,才两块。我付了100块(因为妈妈只给我了整的100块钱)。那位阿姨惊讶地说:“宝贝儿,能付小点的钱吗!?”我笑着说:“我只有那么多。”我买好橡皮。接着,又去买其它的东西 买完了就回教室。广播再次隆重地响起:“老师们,同学们。义卖活动已经结束,义卖活动已结束。”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enlightened突然想起沈老师的声音:“都回到教室里去!”mail回到了教室,我们的妈妈就要来了。
来的时候正好赶上发《福尔摩斯》这本书,我已经看到第五册了。一共十册,拿完书,我好奇地问妈妈:“什么是《福尔摩斯》?”妈妈语重心长说:“就是侦探小说,就像查理九世那样的书,不过更恐怖一点。”“那是讲什么类型的侦探小说?”我追问道。妈妈笑笑,说:“就是探秘的,而且最后一本说:福尔摩斯跌下悬崖,但他并没有死,因为他的手是抓着岩壁的,所以没有死,还出来一册《福尔摩斯复活记》呢!”这是我过得最好的“儿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