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六一儿童节500字作文
“六一”儿童节是一些小孩子最喜欢的节日,它也给我们带来了欢笑。
我最喜欢“六一”儿童节了。因为每到儿童节,我就可以在教室里和同学们尽情地玩耍,享受着儿童的幸福。所以我喜欢“六一”儿童节。
在我心目中,“六一”儿童节和别的节日比,它就可以当“老大”了。就拿国庆节来比吧。国庆节虽然放假一星期,可这几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多得很,根本没有时间玩。“六一”儿童节虽然没有放假,但当天下午还有两节课给我们活动啊,吃东西啊,或者进行一些比赛,而且还没有作业,可好了!
我想未来的儿童节这样过更有意思:让校长在野外找一个比较黑暗的地方,而且要种有很多树。然后租几辆车载我们去那里举行活动。一些胆小的同学就在一边烧烤,一些勇敢的同学就来进行一场比赛。这块地里最好有好几条路,不过只有一个起点和一个终点。而且只有一条路是正确的。每个同学身上带一部手机,以便迷路可以和老师联系。这些勇敢的同学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带上面具,藏在半路的树丛中以便吓人。如果有一个同学选择的路是对的,就可以到达终点。校长在终点放两砖头,那个最先到达终点的同学就把其中的一块砖头带回去,最先带着砖头回到起点的同学就胜利了。
我真的好想过这样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