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六一到了,大家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迎来六一,我和我姐姐一起去游乐园过度这高兴的六一。
一早我六点就起床了。等待姐姐起床,我们全家人一起吃饭,吃饱饭了,我带上我的小斜挎包一起出门
到了游乐园门口,我直冲向海盗船,那可是我最喜欢玩的项目,一摇一晃的,头都快大了,第二个是大转盘,一点一转,可刺激了,盘上的人没有一个不是惊声尖叫的,就算是大胖子也能滚落下来,惊险又刺激。下一个是阴暗古洞,听说那里非常阴森,进去的人出来以后就再也不想进入,我倒要去看看,进入古洞里,几乎一点光亮也没有,只能摸瞎,有时候会出来蝙蝠或蜘蛛之类的恶心动物出来以后,我的心似乎没有慢过,我快吓死了姐姐还说:‘胆小鬼,这都害怕”“有本事你来一个”我生气的说,姐姐目瞪口呆,一声不哼。似乎被我征服了。
晚上的夕阳是最美的,我和姐姐坐在摩天轮上,当摩天轮慢慢升起时,我们看到了美丽的朝阳,像无数阳光组成的一个女神,身子苗条,头发像柳条似得,我估计,那是我人生中见过的最美丽的景色。
今天是一个无比兴奋的节日,每个人怀着盼望的心情迎来“六一儿童节”—我们的节日,啊!每个人都希望每天都是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