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飞到了沙漠,见了花草树木都要干死了,好象说:“我要喝水,我要喝水。"我连忙流下了眼泪,去了雨大歌家,雨大歌问我:"为什么哭?"我说:"那里的树木快要干死了,在喊救命呀!"我指了指沙漠。雨大歌急忙下了一场雨,花草树木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在感谢我和雨大哥呀!沙漠变成了绿洲!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飞到了一个村庄,那里遇到了旱灾。禾苗都快要枯萎了,土地嗮裂了缝了。农民伯伯伤心地说:“我的天啊,庄稼都死了,我们靠什么生活呀!“我听了,连忙飞上天,求云姐姐小了一场雨,农民们高兴得不得了,庄稼苗贪婪地吮吸着雨水。我见了,自己感到开心。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飞到了灾区,洪水把人们的房屋冲毁了,他们在伤心地哭着。我连忙飞到救助站,让他们救灾区的人们,让人们暂时在救助站里住着,等洪水流走后,再回这地方住。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飞到了那建筑工地,见到了建筑工人满头大汗地搬砖石,水泥。我赶忙叫喊我的姐妹从他们家里叼来毛巾,给他们擦汗,我又叫风大哥吹一阵清风,让工人们凉快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要飞到许多地方,让人民开开心心地生活下去,不再有烦恼,忧愁。
假如我是一只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