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对您是无比的尊敬,是您把我带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上。您就像雨水,我就像一棵刚初生的小苗,您一直滋润着我,呵护着我,我永远依恋着您,热爱着您,总有一天也会报答您!
去年暑假我报了辅导班,一天早晨您带我到外面吃早餐,然后再送我去辅导班。我们正吃着饭,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店主支撑的遮阳伞被一阵大风刮倒了,您赶紧打开雨伞给我遮住,又买上了两个肉夹馍,您怕我没吃完饭饿着。您说看样子这雨一时半会停不下来,您怕我迟到,拎起我的手就走。一路上,您把雨伞一再地往我这边挪,而雨水却早已淋到了您的身上,妈妈,当时您还怀着我的妹妹,而我却不知道关心您,任由您为我撑伞,现在想起来,我真是太不懂事了。终于到了辅导班,老师看见了,赶紧给您拿毛巾擦脸上和身上的雨水,一边擦一边说:“别着凉了,现在可不是你一个人呀,要为肚子里的宝宝着想!”您却笑着说:“没事,没事。”妈妈您都淋成这样了,还说没事,我的眼泪禁不住要流下来,但又不想让您看到,只好使劲地收回去。
许多同学都觉得自己常被父母训斥,好像父母不爱自己,其实,父母训斥我们是为我们好,哪一个做父母的不爱自己的孩子呢?妈妈,我总是这样理解您对我的批评,无论是您慈祥的爱还是严厉的爱,儿子都需要。今天,您抚育着我和妹妹,非常辛苦,妈妈,我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此刻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