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小的时候,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我的妈妈总是坚持一大早起来陪我锻炼身体,因为我那时很胖。
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起来去锻炼,我揉了揉松惺的眼睛,那时才六点整。因为是冬天,天气十分冻人,我和妈妈穿好大衣就出发了。外面实在是太冷了,身体就像雪人一样冰冷,可我的妈妈就像一把大火。从您的眼中,我看到了妈妈的坚定。瞬间,我好像从雪人也变成了一把火。我们跑步,我总是第一个跑到,妈妈总是在后面。我们又跳绳,妈妈教我一次跳两下。我们骑自行车,妈妈总是比我快,我每次都会说:“我一定能超过你的!”如今,妈妈已力不从心,但我也会一次次的鼓励她。妈妈,您是我生命中的大树,我就是您树上的果实。
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您总是说:“字如其人。”也说过:“学习是生命的种子。”妈妈,我每次在听写前您总是给我一个一个的过。比如“刘”字,您就用非常好记的方法教我,那就是:一个文学者,拿着一把刀。我每次都能轻松的记住。您还有一个绝招,可以用在背书上面,在背诗时,就用画图的方法。在背课文的时候,写上几个书上的词语就可以了。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伟大!友善!豪放!是您让我迈出了人生的一大步。我永远爱你!妈妈,您也要改掉打我的毛病。记得有一次,您正在听写我的英语,我一旦有一个不会,你一定会用大大的红手,打我的脸,那一下,我的脸好像比一把刀割了似的疼的要命。尽管如此,我也很爱您!
妈妈,您是大树,我就是树上的一片片绿叶子。我会记住您对我的爱,报答您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