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作文500字
您好!
我有好多话想当面跟您说,可是,就我这胆量,我说一句,您就可能来个“东宝狮吼”我哪敢呐!我只好以写信的方式跟您说。(妈妈,您看了别怪我,我只是写的夸张了点,不过,您本来就蛮狠的嘛!我想,您大人有大量,会原谅我的!您是不会生气的,对吧!)
妈妈,我有时在柜子里拿东西时发现,您的柜子里有很多东西,这些东西不是普通的东西,这都是您童年美好的回忆,平常,您总不让我去碰它们,说是很重要。您不是常常打开看吗?可是,您想过吗,我也想珍藏一点,童年美好的回忆啊!
妈妈,我我能够理解你,可你也试着朝我的方面来想一想啊!每次,我自己制作的小装饰品放在房里,你都会把它们当垃圾扔掉,可是妈妈,您想过没有,有些东西,我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制作出来的,您就这么扔了,您想过我的感受吗?
还有,我编的“星星”,制作的“风铃”、贺卡、不倒翁……您哪一样把它们留下了,哪一样把它们摆好了,而都是毫不犹豫的扔进垃圾桶了。我伤心极了,甚至恨您。
妈妈,你也有美好的童年,我也有,可是连一点回忆都没有留下,那我的童年有什么医院呢!
妈妈,当我看见,您每天早上在镜子面前走来走去的换衣服时,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您能不能把换衣服的时间,都用在关心我的学习上,都用在关心我的身体上,您不是希望我长大能有所成就吗?您不是希望我能健健康康的生长吗?
我真的希望您能够理解我,理解我的心,希望您能够多关心我,我的学习,我的身体……
祝您:
身体健康!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