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这些年来是您养育了我,我想对您说“我爱您”!
当我们一起坐在沙发上看书时,我无意中一抬头看见您的一根白头发,心里忽地一颤,不,妈妈,您不会变老,在我心里您是永远年轻的,我的眼睛不觉湿润了,泪花打湿了我的睫毛。妈妈,这些年来,不知道您为我操了多少心,我知道,这是我几辈子也报答不完的。所以,不用等我长大了,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好好孝敬您。
妈妈,记得去年我过生日时,您为我买了一个四层的大蛋糕,花了三百多元,姥姥嫌太贵了,可是您却说:“只要潼潼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我花再多的钱也高兴。”
妈妈,还记得一年级时,暑假里,您把我送到姥姥家,让我和表姐玩几天。可是住到第三天时,我的右眼皮突然跳起来,俗话说“左眼跳财,右眼跳灾”,难道要有不好的运气降到我身上?果然,下午我和姐姐正在看电视时,不知道从哪儿钻出来了一只红蚂蚁,趁我不留意慢慢爬到了我的手腕上,一下蛰了我一下,像针刺了一下那样痛,不一会儿就起了一个红红的大包,又痒又痛,难受死了。妈妈听到消息后,马上从家里赶到了姥姥家,一边安慰我,一边给我敷药,一直到大包慢慢地消下去,才放心地离开了。
妈妈,如果您是一片大海,那我就是一条小鱼,在您的怀抱里遨游;如果您是大地,那我就是一棵幼苗,在您的怀抱里茁壮成长……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对我的爱,我永远记在心里!我也会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