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一要跟您说话,我那小嘴里的话匣子不知不觉地就打开了,我有许多许多话要说。
每次我回到家里,我喜欢把书放在书桌上、窗台上、地上到处都是,因为我不停的换书看,这样我随手就可以拿到,多方便呀。所以,常常发生尺子找不到了,结果是被英语书压了,有几本书像叠罗汉似的一个一个搭上去,你总会说:“这个放在那里,快!哪个放在这里,对!”您说的没有错,是很乱,但妈妈,我也有我的方法,不仅您觉得乱,我也觉得乱,不用你说,写完了一项作业,我就会去整理的。我是雏鹰,放开牵着我的手,我要学着去飞翔。
如果我在看书,您就会问:“英语作业,语文作业,数学作业都写好了没有?”有时我没有写完作业,你就一刻不停地催我,直到我写完为止。我的英语单词会默了,数学作业也会做了,语文课文也会背了,您不需要那么操心的。
还有我吃饭吃的慢您也讲,吃的萨其马、鸭蛋黄掉屑子,您也讲,
吃龙虾汤汁滴到身上,您也讲……我自己会注意的呀,您老讲我,您自己不开心,被您说来说去我自己同样也不高兴呀!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长大了,我不需要事事都要您来管了,我会自己安排自己的一切的,我您相信我会自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