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一儿童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来临了,同学们都很高兴,正在等待活动的开始。
只听见一句到操场上集合,同学们你拥我挤的来到操场,拿到活动的“门票”,然后到一三班来参加第一个游戏,吹乒乓球。一共有四个杯子,一个乒乓球,只要把乒乓球吹到第几个杯子就算得几分。只见班里人山人海。过了好几个分钟,终于轮到了我。于是我一鼓作气,用力一吹,把乒乓球吹到了第四个杯子,我高兴地欢呼起来。
我又来到了六一班,玩起了第二个游戏,投球。只要把球投进筐里,一共有四个球,投中一个就得一分。只见教室里风平浪静,除了老师和我以外,没有一个人。于是我一气呵成,一下子把四个球全部投进了筐里。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笑个不停。
我还参加了很多活动,比如击鼓传花、筷子夹珠、套圈……我全都得了满分。最后,我来到了六二班教室去领取奖品,得了一本书,我眉飞色舞,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六一儿童节可真有趣,不仅能玩,还能得到奖品。可是时间飞似,六一儿童节一下子就过去了,我希望明年的六一能快点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