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六一儿童节作文
“六一”儿童节怎么过?去公园,玩电脑游戏,吃肯德基?这么多开心的选择,我却选择了在家学习,因为我落下了很多功课。虽然我没有像别人那样在游戏中得到快乐,但是我在书本中游览。我先来到了雨来的身边,亲眼见证了他的勇敢;我又依偎在安静的身边,陪她一起在小径上散步;我还飞到了四月的维也纳,看看五颜六色的小花们,含苞欲放……“乘号”、“除号”、“加号”、“减号”,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带领我来到了“数学王国”。
那里充满了深奥的知识。我看到了数字们正在争论谁是最有用的;图形“姑娘”们在擂台上比美,各各穿着美丽的花衣裳,比蝴蝶美得多;“乘号”将军正领着“减号”士兵们练功呢。士兵们手拿宝剑,身穿铠甲,威武极了。走进英语的殿堂,我发现把字母从新变个顺序,就组成了新的单词。我慢慢沉浸在这个字母乐园中。渐渐地,我懂得了“Nopains,nogains。”2010年的“六一”儿童节与以往不同,没有汉堡,没有过山车,没有电游……
但是从今天起,我忽然间觉得我爱上了书包里的课本,爱上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