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童年回忆作文
时间在不断刷新着历史,岁月在不断更改着年华,思想在不断翻新着个性。
童年好比一朵花,依附着绿叶生存;童年是一个幻想,终有醒来的一天。童年经过了时间的迁移、岁月的催赶、思想的洗涤,终于在无形中消失殆尽。
童年代表着美好,代表着无知。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天使,带给我们幸福。
仍记得小时候,犯了错误后,拽着爸爸妈妈的大腿,稀里哗啦的大哭一场。爸爸妈妈便会细心的安慰着我,不忍心再责怪。即便如此,厚颜无耻的我仍会觉得委屈,非要爸爸妈妈给我买玩具才罢休。
童年的我们,没有错误,有的只是任性。
童年代表着游戏,代表着友谊。童年是趣真无邪的天使,带给我们无尽的欢乐。
谁在童年没有那么几个狐朋狗友呢?几个小不点般的人儿一起跳绳、一起看漫画、一起捅马蜂窝、一起捉弄老师。如果和小伙伴们生气了,就会告诉妈妈,绝不再理对方,可是在第二天又会屁颠屁颠的带着糖果去讨好对方。
童年的我们,很小心眼,却没有太多的勾心斗角。
童年代表着简单,代表着单纯。童年是思想简单的天使,带给我们平平凡凡的幸福。
小时候,真的很幸福,什么都不用做,什么都不用想。只需要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到遇到困难时,只要撒撒娇,装装乖,便会有爸爸妈妈的庇护。
童年的我们,没有烦恼,有的只是那真实的感情。
童年是一场电影,落幕了,便回到了现实。不会再有人为你撑起一片天了,所以我们只能靠自己!
告别童年——正是回忆童年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