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童年回忆作文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能否让你回忆起美好的童年呢?在那 五彩缤纷的童年生活中,发生过无数件事情,那些事儿都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中,令我难以忘怀。其中有一件事情给我留下了更深的印象。
小时候,我太调皮,不太听话。记得在我七岁的那一年,妈妈给我上了鲁迅幼托中心的寄宿班。可在那儿的我感到十分的孤独冷清。在每天晚上睡觉时,我都会躲在被子里偷偷地哭,十分想回家,真想每天见到亲爱的爸妈。
有一天晚上,我像往常一样哭过之后,忽然想:我这样哭哭也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过了一会儿,我的小脑袋开窍了:我只要把小便解出不就成了吗?阿姨肯定会叫妈妈过来给我换被子和裤子,这样我就可以回家了。我就按照计划进行了,把小便解出了,我的短裤和棉皮都湿透了,生活阿姨马上给妈妈打了个电话,让她把被子和短裤给我送过来。
大概20分钟左右,妈妈马上赶到了,给我换好了被子和裤子,我就哭着吵着,想要和她一起回家。最后,心愿果然达成了。
每当我回忆起那些事儿的时候,总会呵呵地笑个不停,我笑得格外灿烂,仿佛一切都在眼前历历重现。童年就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它如同一棵没有年轮的树,永远生存在这美好的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