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童年回忆作文
每当回忆起自己的童年时,总会想起我的堂哥(杜鹏);那时候的他是多么开朗,而不是现在这么冷酷。多想时间倒退,停留在童年的时代。
曾问过他“为什么你不像以前那样开朗;而是像现在这么冷酷”;而他的回答却是“不知道”;曾告诉他“以前的你让每个人都有一份可亲感,而现在的你让人有一种陌生的感觉”哥,你还记得以前杜德运、你、我一起去河边逮鱼的事吗?那个时候的你是多么开朗;虽事隔多年但我仍可凭着模糊的记忆,理出一些清晰地记忆。
还记的那一次在河上沿冰的事吗?那一次的记忆我依然封存在我的脑海中。那时候的你也是多么开朗;不知是那一年遇到你时才知道你变了,变得不再开朗,而是变的冷酷。从那时候起心中就对你起了一份恐惧。
多想时间倒退,回到以前那一个快乐的童年;回到以前那一个拥有无数关爱的童年;回到以前那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好想翱翔在以前的童年中;好想,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