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童年回忆作文
2010年我成功的升入了中学,闭上眼睛忆起那天真•无邪的童年生活,那欢声笑语依然在我耳畔回绕,酸的、甜的,我仿佛又回到了那溢彩流金的时光里。
小时候,大家总喜欢养个小宠物,但是因为家长不准,于是全班同学集体养蚕,软软的小东西可爱极了!小时候,葡萄架下的的青石板上,满是绿苔,写着他的年岁。石板爷爷呦,你可还记得我们曾一起看月亮、数星星、听故事的时光吗?也许已经淡忘了吧!小时候,看见小伙伴们都举起了小风车,神奇的在我面前走来走去,叫我眼馋得受不了。街上已经卖空了,气得我又急又闹。爷爷乐呵呵地走过来,替我擦了擦鼻涕和眼泪,变魔术似的从背后拿出一只小风车。好漂亮的小风车啊!那辆小风车,彩色的,依然在我童年的梦里转啊转!
情感把思绪拉长,我在回忆中又有了新的思索,13岁的花季,是多梦的季节童年的梦固然美好,但即将迎来的青春的脚步,才是我们应奋斗的未来,让我们立足于现实的土地,播下希望的种子,辛勤的耕耘,让千百个梦想成真!
岁月的年轮转啊转,转走了我的童年时光,转来了我的青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