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春节200字作文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我们国家的春节也到了。家家张灯结彩、添置新衣、走亲访友,热闹之极。
在我国,为了迎新年,人们会提前把家里打扫干净,不用的杂物全部扔掉,因为人们认为春节那天不能往外扔任何东西,以免把财气扔出,而且要多往家里拿东西。
春节里,有很多热闹事:逛庙会、舞龙、舞狮、灯会、猜灯谜······在这其中,我最喜欢猜灯谜。不仅热闹,而且很考脑力。哎555555555!!!不过我什么也猜不对呵呵。
记得几年前,我去猜一道悬赏的题,谜面是:八分之二十。我想了又想终于想了出来,答案是共!“艹”就是二十,“一”就是分母线,两点底就是八。因此我得到了“奖金”。这也许是我喜欢字谜的原因吧!
不管怎么说我很喜欢春节,春节到了大家不要宅在家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