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带我到秀山公园玩,那里有好多人。爸爸买了两包鱼食,爸爸一包,我一包。我很快的跑过去,在湖边撒了一把鱼食,就有很多鱼围了过来,有小鱼,有大鱼,还有五颜六色的鱼。我喂得越多,鱼就越会抢,抢着抢着,突然砰的一声,湖里的水就洒到了我的身上。
喂完鱼之后,爸爸又带我去画画,我画的是白雪公主,有一个小妹妹跟我一样,画的也是白雪公主。当别人已经画完之后,就只剩下我和爸爸在画了。画完之后我就拿到太阳底下晒,晒完之后,我拿去给叔叔套上袋子,离开了秀山公园。
接着我们去了汤家桥,到了姑姑家,我的心里有点紧张,因为好久没去了,后来玩着玩着,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就平静了下来。后来走在回家的路上,爸爸给我买了零食吃,我就边走边吃。
我觉得这个国庆节给我带来这么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