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幸福作文
欢笑时,幸福从空中掠过;关怀时,幸福从指间滑过;感动时,幸福从眼眶滴落;团圆时,幸福从嘴角扬起。幸福的时光总是短暂而美好,我们要做的就是紧紧抓牢它。 奶奶在田间晕了!听到这个消息,我一下子就愣了,胸口被压得喘不过气。奶奶,一个干活从不觉得累,一刻也闲不下来的人,靠自己的力量撑起这破碎不堪的家,把四个子女抚养成材却自力更生,从不用儿女一分钱。她是妈妈最敬佩的人,是外人眼中的女强人,是叫我心肝宝贝,把我放在手心呵护的人,是家里的脊梁骨。
看着奶奶躺在重症病房里,身上插满了管子,大家的眼里都盈满了泪花。在奶奶生病的日子里生活凌乱而沉重,我们才感觉到拥有奶奶的日子是多么幸福。所幸的是,由于抢救及时,奶奶被医生从鬼门关拉了出来,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右脑溢血,奶奶的左手左脚都无法动弹,生活也无法自理。 以前,老家的房子都由奶奶管理,四个子女只有新年的时候才会回家,当我们回到家时,等待我们的是干净明亮的房子,满桌丰盛的的酒菜和奶奶满足的笑颜。如今,一切都需要我们自己张罗,一栋四层的洋楼,花费了我们一天的时间才整理好,真不敢想象奶奶要忙活多久,不需要回到以前,就是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孝敬奶奶,让她在有生之年享受清福,那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也是我们的幸福。
幸福,一个抽象而令人向往的词,让我们珍惜现在,珍惜所拥有的,把握你我的幸福,不要等到失去了再来感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