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幸福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幸福是相对的,没有谁比谁幸福,只要你珍惜幸福,那么你就是幸福的,所以,珍惜我们拥有的幸福吧!
我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家庭中经常发生幸福的事。
在我思维的轨迹上,在我记忆的脑海里,有一次,我感受到了幸福的美好。
在一次小学五年级的考试中,我考取全班倒数第一的名次。我感觉很遗憾,当老师把成绩单发到手中的,感觉他是这样的沉重,怎么拿也拿不动,老师又用他那放电的眼神瞅了我几眼,我感到他对我的支持,对我信心。
当我回家的时候,脚怎么也挪不动步,路上有人问我的成绩,我如实的告诉他了,这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因为他们能关注我,回家了母亲对我的成绩极为不满,表情也顿时由晴转阴,“怎么考的,考这个成绩,下次一定好好考考。”这样大道理扑天盖地的飞来。但对我来说,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妈妈能批评我。
我努力学习了,终于考得了正数第一名的成绩,妈妈高兴极了。妈妈的高兴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因为她为我喝彩。
幸福是无所不在的,她可能出现在你生活中的任何一个角落,无声无息,所以,请你一定要珍惜你所拥有的幸福,千万不要让幸福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