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幸福作文
珍惜时间,因为时间是人类最大的财富;珍惜生命,因为生命是你拥有财富的基本;珍惜母爱,因为母亲为我们做得是我们所能感受到的亲情。
时间,也许对小孩子和某些年青人来说,那么多的光阴,浪费一点没关系。于是,他们就怀着一种“浪费一点没关系”这个念头虚度年华。等他们渐老,他们又发出悔恨的叹息。他们在人生的道路上没有突出功绩,在社会上也没有作出贡献。这种人,是祸害。珍惜时间的人,往往都沉浸在幸福里。
对于盲人来说,阳光是希望;对于聋哑人来说,音乐是快乐;对于残疾人来说,奔跑是一生的飞翔。
母爱,也许有些人会说。母亲为我们做的事情微不足道,不值一提。可是,就是这么微不足道的事情伴随了你二十多年。有些人说,母亲是一个“土里土气”的人,影响了我的形象;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土里土气”的人,抚养了你二十多年。对有些人来说,有一个母亲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对于孤儿院那些没有受过母亲关爱的孤儿,他们多么渴望有一个妈妈来爱他。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没有怨言的,母爱是微不足道的,母爱也是值得珍惜的。
这就是幸福。
有些幸福,是看不到的;有些幸福是显而易见。这些幸福,就在你身边。当幸福女神降临时,你要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