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幸福作文
北风呼呼的刮,天空像是要下小雪了。可我却丝毫没有感到一丝寒意,因为有幸福滋润着我的心,让我感到无比的温暖。在家中我是宝贝,父母非常宠爱我。在学校我也是宝贝,老师那无微不至关怀,让我感到在校如家的感觉。恐怕连同学都把我当宝贝了,因我拥有优越的成绩,让我受到同学更多的仰慕。使我的生活比别人多了许多的优越性,充满了幸福。在生活中我由于受到了太多的关爱,这些爱使我的脾气变得暴躁、容易激动,有时甚至会因为一点小事而闹个不停。我以后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有位哲人说过:我不是为生活而活,我是为幸福顺便活着。或许有人发问:人都死了,还幸福个啥?贝多芬也曾说:我的艺术应当为人类造福。当我能接近这地步时,我该多么幸福啊!贝多芬恐怕也不是只想落个好名声吧。其实,正是这种忘我的幸福才是高层次的幸福。这些人的生活充满了甜蜜和喜悦,因为他们的心灵纯洁而高尚。剑身为自己的锐不可当而幸福,而剑柄则满足于自己的为了他人而存在,付出也是一种幸福。
我不爱吃鸡蛋,妈妈也经常说我:“你看那些别的地区的孩子,他们跟你一样大,他们都没有鸡蛋吃!”妈妈说的一番话,使我受益匪浅,自从那以后,只要有人抱怨命运的不公,我就对她说妈妈说的这一番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