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开学了作文
快要开学了,我很兴奋。今天早上,我俩躺在温暖的被窝中,一起讨论下个学期该怎样作才比上学期更加优秀。
就这样,我俩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起来。哥哥说:“以前的我很自私,的什么吃的就不和同学们分享,别人有时不会作这个题,来找我,我却不管……”
我听了,说:“你嘛,以前是有些自私,我呢?学习到不了前三名,我有时还去作一些对公民不利的事,上课有时不认真听讲,我,我真恨死我自己了!”
哥哥见我垂头丧气的,就安慰我说:“没事小弟,不是一首歌叫“《从头在来》”吗?“心若在,梦就在,天地之间还有真爱……”我听了,如换了魂似的,“自信”站了起来!
我说:“对!大不了从头在来!在下个学期里,我要尊老爱幼,与同学们团结友爱,将快乐美好之种撒向神州大地!”
我期待着,期待着一个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