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开学了作文
今天开学了。下午我换上整洁的衣服,怀着激动的心情,迎着温暖的阳光,踏着芳香的泥土,来到我分别了一个月的学校,校园里鲜花盛开,更加美丽,同学们笑容满面,越加亲切。
同学们已经一个假期没有见面了。朋友门聚在一起,,又是问这,又是问那。孙瑶在讲介休绵山,刘玉在讲贵林的山水。教室里一片七嘴巴舌,非常热闹,仿佛是个麻雀窝。
“钉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走进来一位新老师,她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披着一头长发,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到讲台上,亲切的说:“同学们,我姓白,这学期我来做你们的班主任,希望你们学习更上一层楼。”同学们听了,热烈鼓掌,欢迎白老师的到来。。。。。。。
第一堂课就在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同学们来到操场上,做起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冷清了一个多月学校又充满了欢声笑语。
新的一年开始了,我信心十足,我将用辛勤和汗水获得更多的知识,大家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