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开学了作文
今天,我们终于开学了,可以看见同班同学了,真好,我终于看见李美静了,她是我的好朋友,也是知己,其实她也是我的媳妇,我们俩从学前班就是闺蜜,今天终于可以见到他了,真高兴,不知道他们变没变样,真的好想他们,也想我的老师了,因为一个月都没见了,今天,我们班新转来了一个新同学,是从八年级转来的,我们班同学想:他是不是七年级八年级基础不好,又重新上的,我下课问他叫什么,她说:“我叫刘耀鸿。”我说:“你是个女生为什么要去一个男生的名字?”她说:“我小时候长得像小男生。”我又问她:“你为什么来七年级?”她说:“我的学籍在七年级啊。”今天我和新同学处的很好,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好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