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新年新气象500字作文
今天,是2013年1月1日新年。是新的一年的起点, 我们,又长大了一岁,地球,也长大了一岁,地球和我们一同长大,到处热闹的一片新年新气象。
多少个寒暑秋雨,多少个梦萦魂系,目光深处,海青色的记忆春光弥漫。
一个日子就是一种人生。一种拼搏就是一个理想。一个希望、一个奋斗,能告诉我们什么?也许,我们的每一天都在昭示生命的意义和价值。日子叠着日子,岁月映着岁月。……
当迎新的钟声敲响时,我们中国人民满怀激动地呼喊着:“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么美好啊!我兴奋地在家中来回地跑着,抑制不住自己喜悦的心情。当我跑到阳台边时,突然,烟花飞上天空,在一瞬间,炸开了,有的像无数颗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还有的像金色的太阳,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昼一样。多美呀!
2012年的年轮飞速驶过了短暂而又漫长的三百六十多个日日夜夜,站在即将来临的2013年的门坎前,我要向充满着甜蜜而又困惑的这一年告别了,面对着我的将要到来的本命年,我忍不住想放声大哭。我祈愿泪水能冲走我对生命所有的疑惑,带我走出心底的阴影,打开心灵的门扉吧,让2013年的阳光灿烂在每一个人的脸上。